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扪心自问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扪心自问一下

2018-09-04 09:20:59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扪心自问一下

  扪心自问一下,当你的心累了,当你心烦的时候,你会选择何种方式发泄自己心中的郁闷,选择何种方法宣泄自己的不满情绪?是否会因为最亲近的人的一句话勃然大怒?是否会因为最爱的人的一个动作大动干戈?或许在你的勃然大怒中发泄了自己压抑已久的苦闷,又或者在你的大动干戈中宣泄了自己隐忍已久的委屈,但是你可曾知道,就是因为你的肆无忌惮,就是因为你的为所欲为,你伤了别人多少,让别人心寒到何种程度

  你从不曾知道过,你只知道自己得到了发泄,得到了释放,却将自己的苦闷情绪强制的发泄在别人身上,而自己却依然我形我素,未曾反省过,未曾内疚过,只因为别人对你的在乎,对你的爱。

  不要以为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不要以为别人对你关心在乎是上辈子欠你的,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在为后半生的生活埋下应有的因,当你承担应有的果时可能就会后悔莫及,但却已是悔之晚矣.

  每做一件事的时候都要扪心自问是否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每当遇到善良的人的时候都要反思自己是否对得起别人的良苦用心

  不要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盲目自大,不要总活在别人的世界里,迷失自我,活在当下,活出自我,品味人生用心生活,活出真我,守住自我.

  即使再累也别放纵自己的脾气,那只会伤了身边你最爱的人。不是发泄,是让自己更累,如果累了就看看身边的人笑的多开心,看看身边的人对你多关心,看看身边的人有多爱你。即使累了,你也不会舍得放纵自己的脾气。

  每个人心中都或多或少的藏着一些秘密。这些秘密只属于自己,安静的躺在你的心底,偶尔有事没事拿出来细细的品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扪心自问一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