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嫁错人真的会要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嫁错人真的会要命??

2018-09-04 12:01:51 作者:徐娘 阅读:载入中…

女人,嫁错人真的会要命??

   1

  找个渣男余生,能活着就算幸运

  之前在网络上看到这句话,我觉得太极端了,直到前两天看到上海杀妻藏尸案的新闻,觉得正是这个理。

  那个变态渣男朱某终于被判处死刑了,而被害的姑娘却再也回不来了。

  两年前这件耸人听闻案件,再次翻看案件经过,依旧历历在目,让人不寒而栗

  “两个人婚礼,男的要有多不在乎才会给妻子一场没有婚纱、没有鲜花、没有朋友祝福的婚礼;

  两个人相爱,男的要有多不重视才会三番五次和前女友联系,多次出入夜店场所

  两个人生活,男的要多不顾家,才会和别的女人暧昧不清,收入一般的情况下还高额消费;两个人吵架,男的要有多变态才会咬牙深恶痛绝的写下保证书和购买关于死亡的书籍、冰柜;

  ......

  杨丽萍这样一个善良爱心,很受学生家长同事喜爱的姑娘,就毁在了她的所谓的“老公”身上。

  她守护爱情并没有给她带来幸福婚姻,而是让她告别了这个世界一切美好

   2 

  婚姻中,爱情很重要人品也很重要。

  相信所有女人在选择一个男人结婚时候肯定是十分爱这个男人的。

  可婚姻跟爱情不同,爱情是一种感觉,婚姻是一种选择,选择的是这个男人的家庭性格工作、生活习惯等等。有句老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当你在踏入婚姻前已经知道了这个即将朝夕相处的男人有很多坏毛病的时候,还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相信通过自己的爱和努力可以感化他去改正,徐娘觉得你想太多了,你不是观世音

  杨丽萍周围的人都觉得朱某不适合她,但在她眼里朱某很好,姑娘,他渣,你也不能瞎呀!

  还记得那个叫董珊珊的姑娘吗,26岁,北京人,2009年10月19日因家庭暴力死亡。

  结婚不到一年时间,董珊珊享受的不是新婚甜蜜,而是老公王光宇一次又一次有力拳头

  

  王光宇的身高体壮,让她认为自己可以被他保护一辈子,什么都不用怕了。然而,却没想到婚后第8个月,被送进了医院重症监护室。

  医生说她这几乎不成人样了,像被一群人打的,最终,珊珊还是没能挺住,不幸离世。

  除此还有:

  27岁的赵盼被搏击手丈夫一拳一拳连续殴打了5小时最终致死的。

  一高校教师因家庭琐事多次遭家暴,因拒绝罚跪,被丈夫打断了腿。

  内蒙古女记者不满妻子外出应酬,丈夫经常独自酗酒,遭家暴致死。

  ......

  对于女人而言,一生所寻找的归宿就是一个能给自己安全感的老公和家庭,能够托付终生。

  而有家暴倾向的男人,简直是垃圾堆中最垃圾的,要趁早远离。家暴就跟毒瘾一样,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一旦动过一次手,就永远也不要相信他会悔改。

  拿起法律武器勇敢的为自己战斗,不要让隐忍和担忧最终成为死亡的隐患

   3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甚至是重生

  可是在这条路上,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让同行的人把你的重生之路变得又艰难又苦涩

  女人之间经常打趣道:要想知道婚姻好不好生个孩子就知道。

  不经想起17年一个待产孕妇跳楼身亡事件产妇剧痛难忍,医生诊断胎儿头部大,顺产风险很高,多次建议剖腹产;

  遭产妇的丈夫和婆婆拒绝,待产孕妇绝望的从5楼分娩中心坠下,抢救无效死亡。

  产妇老公不顾医生的建议,坚持要顺产,并在医院的知情同意书上签下了“谅解意外”,这是有多狠心,才会至处于生死边缘的妻子于不顾,脑子里居然想的还是钱。

  我爷爷有一件毛衣,每年冬天都会看到他穿,但有多处毛线颜色不同,之后听我妈妈说才知道,那件毛衣是奶奶织给他的;

  奶奶去世很多年了,爷爷还是视这件毛衣如珍宝,长年的磨损和破线让这件衣服破旧难穿,爷爷也会花钱找人缝补。

  为人,我们只愿意对自己爱的人或物付出,对于不爱的,从不愿意多花一分钱。男人爱不爱你,看钱就知道了。

  当你遇到那个真爱你的人,就连铁公鸡也是会拔毛的。

  徐娘有个朋友小圆,她男朋友在我们朋友圈是出了名的经济适用男。她男朋友上班吃饭为了省钱宁愿多走两三公里路。

  可对小圆,却是出了名的好。小圆喜欢吃的东西,无论多贵,他都会陪小圆一起去吃,因为他爱她,所以总会满足她的心愿,总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她。

  说白了就是,钱很重要,但你比钱重要。

   4 

  山东一产妇坐月子捂出热射病,导致中暑死亡。送医时,产妇体温高达40多度,心脏肝脏都有不同程度损伤

  家人解释,为坐好月子,家里不开风扇空调,产妇穿着长袖长裤,还盖被子

  嘴上说着对你好,却让这个女人送了命。

  如果说家里的长辈不懂,身为女人的丈夫,难道也任意妄为?这是二十一世纪好吗?

  如果说产妇是为了避免与公婆冲突,那不想让妻子和父母之间产生矛盾的丈夫,这个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只要他是心疼自己妻子,就一定会与父母沟通,让自己妻子有一个舒服的坐月子方法

  一无是处嘴上说对你好的男人,什么事情都听父母的巨婴男人,关键时刻自私本性暴露无遗的男人,在女人最需要他的时候,他的表现陌生人寒心,这样的人,有什么值得你为他无私奉献

  真的心疼妻子的男人,会比你更爱你自己。

  曾在我朋友圈看到过张图,一个男的在认真看书被他妻子拍下,说他比自己考证看书还要认真,而这个男的看的书正是如何让妻子科学坐月子!

  一个肯为你花心思的男人,又能渣到哪里去了,花心思的背后,是懂得、是关心、是爱!

  有些人觉得到年龄不结婚就会怎么怎么样,徐娘真的觉得没必要这样将就,无论是什么年纪选择结婚,女人一定要找到一个对的人,真正了解熟悉对方再踏入婚姻。

  人生苦短,及时止损。

  千万不要在垃圾堆里找老公,不然后悔机会都没有。

  对糖衣炮弹多一分警惕学会提防那些不怀好意浪子

  对屡教不改多一分狠心,发现对方不够爱你就及时抽身。

  祝,所有女人能遇到良人,幸福平安的过一辈子!

  *作者简介:徐娘,本文首发于:女人帮()。爱自己,爱生活,情感励志女性原创微刊。

  你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女人心死了的时候,会说这三句话......

  每个女人身边都有一个潜在的“强奸犯”

  女人在几月出生,在感情中就是什么样的性格,准!

  女儿,千万别做贤妻良母!”这位母亲忠告刷爆了朋友圈……

   你的世界我只是过客,我的世界你却是女王

  每天在这里,等你如约而至!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