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有情,四季皆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若有情,四季皆美景

2018-09-04 20:04:2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步入初秋,有些人开始落叶飘飘伤感,开始因秋风瑟瑟而忧心,其实,秋景很多,为什么总要去感受伤心呢?那秋天的丰收盛景,那红红的枫叶,那红红的苹果,那黄橙橙的稻穗,还有那蓝蓝的、高高的天空,那恰到好处气温……很多很多,只有心中有爱,有情,会发现很多的美好,哪怕是面对枯枝落叶,面对秋雨瓢泼,也可以换一个角度去感受美好。

  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不管走到哪里,不够面对怎样的环境,他们眼中看到的都是美,心中感受到的都是悦心。因为,他们的心中,盛满了情爱。一个心中有爱有情的人,看到的感受到的,总是美好的一面

若有情,四季皆美景

  夏天,有人觉得热不可耐,烦躁不已;有人却看到百花盛放,到处充满活力。同样,春天尽管生机勃发,也有人更多感受到潮湿,看到雨季的绵长。至于冬天,有人在为白雪纯净和洁白而歌,也有人在为单调萧条而哀。关键在于心境,在于心中储存了多少爱多少情。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总能发现生活中的许多美好。

  有这么一句话:“既然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面对寒冷,有人尚能憧憬春天。那么,秋天那些枯枝落叶,不也揭示着生命的一种轮回,预示着未来春意盎然吗?更何况,叶落飘下的静美和安然,更能唤起心中无尽的遐思。

  是的,若有情,四季美景,不管是走进了秋,还是即将面临冬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