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捡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捡贝

2018-09-04 19:41:07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捡贝

  偶尔的机会去秦皇岛就事,因为正是初秋,所以便没有了往日旅游城市喧嚣热烈,但却多了一份秋日的吉祥安静

  独自走在落满树叶小路上,听着脚下沙沙的声响,望着头上湛蓝湛蓝的天空,我深深呼吸了一口林间清新空气,觉得自己好长时间都没有这样放松过,参加工作这么多年以来,我除了加倍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事务外,还使用业余时间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一份耕耘,一份收成,这个秋天虽然不是硕果累累,但也收成颇多;虽然身心累点,但却过得结壮,过得快乐

  不知不觉,我现已走了很远,前面是一望无际大海,咸咸的海风吹在脸上,有一种潮潮凉凉感觉喜爱海,因为它的广博,因为它不拒细流,因为它有包容百川的胸襟,凭海临风,再多的烦恼也都抛到了九霄云外,何足挂齿。正如《海之玫瑰》所写“我一个人啊,在享用体验空灵寂寞内心世界的美与意境悠远的大自然的美啊,如果可能,我情愿无需人陪,只身天马行空,萍踪无定,就像今天站在海的面前相同长发飞扬,思绪飞扬,独享那份奥秘高兴。”

  沙滩上有几个孩提在捡贝壳,那种天真烂漫无忧无虑姿态着实让人仰慕,所以我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开端寻觅沙滩上的五颜六色贝壳,因为我很想找到一个既漂亮完好的贝壳,所以不知不觉走了很远的路,当累的总算停下来的时,我遽然有所感悟,沙滩上的贝壳是永久也捡不完的,总有幻想里最夸姣的那个在远处招引你,潮起潮落美丽多彩的贝壳也会不断地随之更新改换,就像咱们夸姣的愿望抱负相同,是你不断努力奋斗力气源泉,它让你永不暂停的寻求。

  当日子潮水漫过回忆的沙滩,总会为你留下或多或少,或残损或完美故事,多年今后,你是否会安定清闲的在回忆的沙滩上捡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捡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