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秋

2018-09-04 19:37:14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秋

  秋天来了,一叶落而全国知秋。

  不同夏日狂热与美意,以金黄,丰满丰盈作为自己符号轰轰烈烈,满腹欢欣的走到你面前。假如夏天是一种张狂的宣泄,那么秋天就是老练回报,全部都有了成果。成果也很重要

  当瑟瑟的秋风拂过,身体每一寸肌肤都能感到舒爽的惬意。此刻阳光刚好,枫叶渐红,稻穗丰满,果实累累……自然界里呈现着喜悦,丰盈的爱情。秋天,这个穿着金黄色盛装女性,走进了人们眼帘。她带给人们的就是满意充足希望

  过往不究,最初的如饥似渴的期望,夏天在等待中来到,也在烦躁厌烦中渐已失掉,秋天总算姗姗而来。人生中最美,最精彩时节,但只是一个站点,你能够暂时停下来查看,总结进行再次动身。咱们感谢秋天,感谢让咱们知道人生还有四季如花。它让咱们鼓足勇气,卸下万千疲惫,不问东西,一直在路上前行不止。

  我是一个没有定性的人,总是在一个时节中期望着另一个时节的到来。即使是春天花枝招展的翩翩而来,仍是夏天热心似火急迫而至,冬季的铺天盖地洒脱洒,我仍是对秋天情有独钟。风凉凉爽爽,云飘飘悠悠,空气中都是老练的滋味,就像醉倒在美酒里,忘记了曩昔。

  就这样在期望,失掉中度过。时节就这样丢失。总是在一个时节中茅塞顿开,本来人不过如此普通,精彩轮回往复。许多东西都是意料之中,但是也是意料之外。不用强求,不用纠结。把每一个往常的日子过好,就是对自己最大的酬劳。

  人生仓促,不过是弹指一挥间。罗隐洒脱地回应:“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人生苦短,不如把酒言欢

  是啊,人生苦短要活就得痛痛快快,要活就得淋漓尽致。“去做想做的事,去见想见的人,去享用日子的喜怒哀乐才能年月流长中,把眼前的苟且活成诗和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