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常这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常这一天

2018-09-04 19:13:01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常这一天

  咱们与朋友家人齐聚贵阳,进行时间短的三日玩耍。前一天黄昏会晤漫步时,有人提出,趁着精力旺盛,第一站先去需要脚力的黄果树瀑布。这个主见取得了咱们的共同附和。

  所以,这一天,吃完早餐后,七点半,咱们从酒店开车出发。

  贵阳的太阳无精打采的,要比北京晚两小时爬坡;贵阳的风清清凉地吹着,咱们为躲开了北京的高温盛暑而窃喜;贵阳的白云天空悠哉游哉地飘着,画出一幅幅立体三维的美妙图景;贵阳的小雨说来就来,雨刷器也扭起小腰喜刷刷地忙。

  车在稳步前进,人在车里闲谈,偶然惊叹窗外的景色,偶然感叹人生的美妙。九点半左右,咱们遽然被堵在了间隔黄果树景区二百米处。

  车水马龙弯弯扭扭,看不到头,也无法回头,一如咱们无法揣度的人生

  一开端,咱们都平心静气地在座椅等待。然后,开端有按捺不住的人,推开车门往前走出一段间隔,想要探一探真假动静。咱们坐在车里边,听到窗外面的人窃窃私语:出事故了!

  堵车的时间拉得越来越长,孩子开端憋不住了,想要尿尿。咱们劝说,忍一忍吧,也许过一瞬间就可以康复交通了。咱们也推开车门,走出一段间隔,想要看看事端究竟怎么,却发现间隔有点远。正犹豫间,听到背面警车长鸣呼啸,赶忙走到路边,让出道路来。

  两辆警车,一辆巡逻车,一辆救护车,一辆大拖车。咱们暗自心惊,看来事端不小。有不恪守交通规则的几辆车,之前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警车和大拖车过不去,司机着急地对违规车辆吼怒,让他们赶忙腾挪当地。咱们看了都互相劝诫,今后开车千万不能占用应急车道,耽误的但是救命的时间呀!

  堵车看来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咱们撑着雨伞为孩子遮盖,让她在公路周围的树丛中匆匆处理问题。后来,也看见一些女生相同方式来处理问题,也有女生躲在车里想办法处理,自我解嘲说这是人生中为难一次经历

  越来越多的人下车前去观察情况发展,也有很多人绝望地回头走到自己的车位邻近。有人把手机举到头顶高地拍摄堵车长龙,发朋友圈,也有人坐回车内刷收机玩Pad。

  呼啸而来的又有三辆警车,一辆巡逻车,一辆救护车,两辆大拖车。前前后后,咱们看到了四五拨警车和救护车辆前来救援,可知这是一次严峻的交通事端。看到一辆救护车开回,里边鳞次栉比坐满了人,看不逼真

  近三个小时的等待之后,交通总算康复,人们喝彩着回到车内。咱们在向前行驶的时分,看到有些地面上洒上了沙土,应该是用来掩盖血迹,又看到对面马路上一辆大拖车开过,上面有几辆严峻变形扁塌的汽车,忍不住让人非常担心之前坐在汽车内的人员是否安全

  时间已至中午,日头变得暴晒起来,堵车甚久的人们急匆匆赶路,持续未完成旅程

  咱们来到了景仰已久的黄果树瀑布,大张旗鼓,蔚为壮观游人如织熙熙攘攘

  这是稀松往常的一天。无数的人在重复着往常无波的日子,不知道,在今天的某些时间里,有人正遭受存亡事故,前途未卜,有人正投身存亡解救,心急如焚,有人堵住了应急车道,被无数人咒骂。

  这是稀松往常的一天。这样那样的灾祸在遍地发作,这样那样的争持天天演出,这样那样的鸡毛蒜皮变换形式

  明天咱们要去西江千户苗寨,祈求事故中受伤的人们能和咱们相同看到明天太阳的升起。

  这是稀松往常的一天。其实,每一天,对生者来说,都稀松往常,也都弥足珍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常这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