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把重要的时间留给珍贵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把重要的时间留给珍贵的人。

2018-09-05 07:00:08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把重要的时间留给珍贵的人。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求主给我们智慧的心,让我们在忙碌的日常中立下分界线,把重要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人,不错幸福的每一刻。 

  【圣经中的祝福】 

  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当像智慧人。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不要做煳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以弗所书 5:15-17) 

  【为忙碌立界线】 

  主耶稣,请祢帮助我在每天的忙碌中有智慧,在工作家庭两头烧情况中仍有祢赐的平安,让我按着祢的心意来数算自己日子,好叫我过的是讨祢喜悦,被祢赐福的生活。 

  虽然人说现在的大环境就是如此,好像每个人都必须牺牲个人与家庭的时间,花很长时间的工作;但是我相信祢是胜过环境的主,求祢在我的心裡动工,让我从小事开始设立界线,努力的寻找方法把该有的时间留给家人。 

  所以我要把最重要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就是与祢亲近,让祢的能力成为我的帮助,祝福我所做的一切顺利;让我可以有时间陪伴孩子成长,与另一半交心,建立关係亲密幸福家庭享受祢赐下的一切恩典感谢主垂听我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