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种人是吉人,备受上天眷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种人是吉人,备受上天眷顾

2018-09-05 19:26:30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有言:命由己造,相由心生。

  吉人,就是自求多福,福报深厚的人。吉人懂得为自己修福,自然而然福报大。

这三种人是吉人,备受上天眷顾

  你是吉人,自有天相!

  吉人备受上天眷顾,得以天神保佑和贵人帮助。这里的天,指自然规律因果规律尊重自然、深信因果的人,多行善广布施,积德积福,好运连连。

  吉人无处不在

  自强勇敢,是吉人

  古贤说君子自强不息,天必佑之,无不吉利。世间无常,只有自强不息的人,才能临危不惧勇往直前,战胜一切困难。自强的人,与天道相应,必得上天极大护佑。

  感恩知足,是吉人

  懂得感恩、学会知足,是修行第一步。吉人自带吉相,常遇有缘贵人,丰富生活助力成长。感恩父母的哺育,赡养父母;感恩上师的开示,尊敬上师;感恩朋友的帮助,善待朋友。感恩天地万物感应天神菩萨

  广行善举,是吉人

  慈悲善良的人,既乐于助人,又记人好处舍得付出,自带福气。慈悲向善的人,路遇荆棘,也会用心温暖世界感动世人。因果不欺,一切善良的付出,最终都会回馈自己。这样的人是吉人,常得上天善待和庇护

  吉人不是圣人伟人众生皆可为吉人。自强不息、乐于付出、感恩知足的人是吉人。孝顺、慈悲、善良的人是吉人。你是吉人,自有天相,自有天助。

  愿众生都能成为吉人。你是吉人,自有天相,自有天佑。你尽管善良,上天自会庇护,佛菩萨自然眷顾你,让福气相随你、好运相伴你,一生平安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