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深了,我想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深了,我想着你

2018-09-05 19:25:46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深了,我想着你

  夜深了,我想着你,想着与你相遇的点点滴滴遇见了你,就如同遇见了美好,伴你走过的路,很开心、很灿烂,此刻,你在另一个地方,也许你正甜美的睡着,而我心灵空间永远在对你思念,人的一生,很难遇到知心知己,茫茫网海,我们的遇见,那么宁静,那么完美,在你的世界,一直有我心中扬起的帆为你破浪前行。清晨第一缕阳光升起、是我对你殷殷的祝福照耀的是我对你不变的思念,在相思的漫漫长提上,我想着你,默念着你。落日余辉,我思慕象镜中月,水中花,掬一怀温暖,淡一抹思伤,梦回最初的嫣然。我一直喜欢寂静的夜晚,寻一路云卷云舒,让柔情盘住我所有的感动

  办厂不易,维持艰难,厂里出来的皮革产品你指定B一人销售,其他人都不得销售,售后的营业额有他的分成,产品售出后资金滞留不归,在一定的滞留期内,他在进货单位利息分成你知道吗?

  厂内资金不得周转,你在各个银行求助贷款,请客送礼不是吗?!厂里协作单位来人招待,饭店记账,他家有事到饭记账厂里结算你知道吗?!厂内的皮革产品加工服装和皮件己经富足有余,他从外面购回级外革加工服装和皮件你知道不拿好处吗?B夫妻俩的皮革服装到冬天季节穿着天天相同怀疑过吗?厂内的空调用了时间不长,被什么大胆的人拆走了呢?工人当然无权过问哦!好多事,不是几小时能讲完的,一个企业有这样的吃里扒外当政怎能不关门?!

  人生可以拥有财富,当然金钱重要,但是要来得正道,人生丰富很重要,但要清纯生命如同一趟列车,缓缓前行,直往生命的终点,有的人埋头苦干光明正大磊落,有的人,一抬头,让人指指点点,提前到了终点,令人为之叹息、蹉跎,有的人刚刚得到,却发现成了泡影一去不复返。唯有少数人,懂得一路纯正才能风光,让每一刻,充满美景欣慰,充满爱和欢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深了,我想着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