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的女人,从不管男人这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聪明的女人,从不管男人这件事!

2018-09-05 21:00:3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聪明的女人,从不管男人这件事!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爱你男人不用管,不爱你的,管了也白管。

  最近有不少听友在后台偷偷问我:叔,你有藏过私房钱吗?有什么高招没?

  看着他们小心翼翼的样子,仿佛武侠剧中无名小卒向老师傅请教传世神功,我觉得很有趣

  刚好想起前两天在网上看到的男人藏私房钱方法大全发现藏私房钱原来已经成了已婚男人必备的一项生存技能

  打开家里汽车天窗,百元大钞哗啦啦从天而降;一怒之下摔了丈夫手机,没想到把手机壳里的钱也摔了出来;拆了家里的床垫去洗,哪知道床垫下整整齐齐地铺了一层零钱;家里的插座不通电,找来维修工拆开才发现里面被丈夫塞了满满的一卷钱.......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为了私房钱和老婆斗智斗勇的男人简直升级成了世界上最聪明生物

  俗话好:男人有钱就变坏。很多女人婚后都把这句话当作真理,牢牢掌握着家里的经济大权,并且时刻勒紧了丈夫的裤腰带,让他们捞不着一点金钱油水

  但是,这样做真的是聪明的吗?

  我们部门有个男同事,被大家一致称为铁公鸡,因为平时想要从他身上扒下一分钱比登天还难。

  偶尔领导发一支好烟,他像捡到宝贝一样,拿到手里闻了又闻才舍得抽。外出聚餐,他有一万种逃避买单的方法。比如今天忘了带钱包,刚刚喝多了我先去上个厕所。好不容易有一次,大家怂恿他拿着手机去柜台扫描支付,他磨磨蹭蹭说手机信号不好,过一会又说手机卡住了。

  大家不得不服,慢慢地也都疏远他了。

  谁知在一次喝醉后,他失态地大声控诉自己老婆。说她每天都要追问自己每一分钱的去向,每个月工资刚刚一入账就到了老婆手里。平时自己想买包好烟,买买喜欢电子产品都没办法。讲到最后,他无奈的说自己活得很窝囊

  在场的男士都叹叹气,表示深有体会

  我们常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要想管住男人的心,就要管住男人的钱。

  然而,聪明的女人,绝对不会将自己男人的经济权利控制到窝囊的地步

  婚姻需要信任

  当男人把经济大权交给了你,那就是把自己的信任交给了你,所以你也应该试着去信任他。当你不厌其烦的查看他的钱包,追问每笔开支去处,其实就是在消耗他的耐心感情

  一个男人社会上打拼,离了钱是万万不行的,说话做事都会少了底气生意往来,同事之间的人情世故,还有对自己父母照顾,没有钱,都行不通。

  如果哪天你在床单下,或者鞋垫里翻出丈夫的私房钱,一定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别把婚姻经营的像一个牢笼

  聪明的女人要谨记:爱你的男人不用管,不爱你的,管了也白管。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和Ta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敢这样称呼你的男人,说明对你动情了

  ➤这种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女人,心死了才有的三种表现

  ➤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