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风

2018-09-06 19:52:29 作者:天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风

  清晨伴着浓浓的睡意早上,悄悄地伸伸懒腰,揉揉惺忪睡眼,走到阳台感触可贵静谧的早晨。和风拂面,阳台上的花草也随风摇摆着,让人不由感叹天凉好个秋!

  自打入秋以来,接连十几日的高温炙烤着大地,就像要把以前没有热的天统统补上似的,闷热得让情面心躁动不安。而今日老天终于送来了甘霖,伴着和风,伴着久别的清新空气

  我喜爱带着微和风的早晨,给人以新的期望,新的希冀凉凉的风吹拂着,可以让人瞬间清醒,更让人感叹这夸姣的人人间。有种活着真好的慨叹,看着被风吹得杂乱无章植物,心里好不欢欣

  02

  一年四季中的晨风各有不同春风温暖夏风直爽秋风凉快,冬风禀烈。而我最喜秋天的风,凉快又不欺人,正好的温度

  吃过早饭仓促下楼,站在路旁边纵情的享用秋风的吹拂。偶然被来来往往的人猎奇的盯着,我也不觉为难,由于我的心思都在这风上。这风的力道刚刚好,不急不缓,风任意的在我身上逗留,我就这样站着不说话。

  我喜爱秋风,喜爱她的温顺,喜爱她适可而止的逗留,更喜爱她带来的丰盈高兴。在古代文人眼里秋天是寂寥,是悲惨的。可在我眼里,秋天是高兴的,是硕果累累的,更是一片金黄色的。而秋风则以她共同的方式通知人们秋收的讯息

  03

  秋天的风是软连绵的,吹得人倦意浓浓。路上的行人也是无精打采的,慢悠悠的,纵情的享用着秋风的抚摸。有时候我在想可不可以天天都有这样的气候,天天都是这样不冷不热风儿也是这样不缓不急。

  我喜爱秋天,更喜爱秋天的风。她用温顺的脚步走遍街头巷尾,她把丰盈的高兴吹进千家万户美丽的秋天,凉快的秋风,再配上一杯淡淡的小茶,打开一本书,无疑是最惬意夸姣的。人生有如此也算是圆满夸姣的了。

  秋风往后,是一阵秋雨洒向大地,为这个亢旱的小镇带来甘霖。可贵的一场秋雨下了很久很久,不大不小,就像秋风一样适可而止,不惹人生厌。

  04

  天凉好个秋!淡淡的秋风,连绵的秋雨,赋予秋天共同的气质,留给人们最深入形象。愿在这个夸姣秋天里许下的愿望都能完成,愿这个夸姣的开端有个美丽的结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