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涛再次出事?被网友“炮轰”滚出娱乐圈!其中原因让人意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涛再次出事?被网友“炮轰”滚出娱乐圈!其中原因让人意外

2018-09-06 00:00:38 来源:每天读点文学名著 阅读:载入中…

刘涛再次出事?被网友“炮轰”滚出娱乐圈!其中原因让人意外

  每天读点文学名著*号: zzxxccw☞ *最大的读书公众平台,已有110万书友加入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书,每天带您畅游书海品味书香

  很多人都说在娱乐圈里面不会有真的感情,大多都是看势力,看对自己发现有没有帮助,到处都是利益关系, 但是其实也不是这样,还是有一些单纯爱情的,但是,应该不多吧,我就觉得作为一个娱乐圈的公众人物,找到一个素人可能会更加的好一点,不会过得很累,也有很多的这种明星们找到素人另一半的例子,最让人羡慕的可以说就是最近娱乐圈内的一个大喜事,就是张馨予结婚了。

  但是坚持做好自己的人设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因此很多时候,坚持不住的人却终究会暴露自己的真面目大家都知道刘涛的丈夫王珂当年破产,欠下巨额,刘涛千辛万苦还清了债务同时她还很顾家,所以大家就给她了这样一个人设。

  刘涛这几年一直都是大火一线演员,其在演艺圈地位应该和孙俪、范冰冰、杨幂等人差不多。刘涛这几年以来虽然非常的红,但是她也是娱乐圈众所周知拼命三郎,复出以后拍了很多部影视剧,堪称女强人一个!刘涛这几年在娱乐圈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先后出演了《老有所依》、《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欢乐颂2》等多部大火的影视剧,一度有霸屏的趋势

  明星的圈内生活几乎暴露在公众之下,所以一言一行都要非常的小心,否则有可能会断送自己的前程。刘涛之前就给大家留下了贤妻良母的形象,所以大家都认为她是一个知性的、懂得体贴他人的形象。所以一旦有违背形象的事情出现大家都会开始议论纷纷。没想到刘涛真的出事了,被网友们叫滚出娱乐圈,其原因也让人意外。

  有网友就在网上曝出刘涛剧场照,看完后有网友就直接在网上开骂刘涛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拍戏的时候刘涛特别的耍大牌,就连喝水也是要助理帮助喂,而且在喝完后还要亲自帮她擦嘴。

  而刘涛在片场内,却在一边独自的玩着手机发着微博真心有些心疼助理。其实,有些义务工作交由助理做是很正常的,但是连喝水都让人喂,就有点让人想不通了,毕竟助理也是有尊严的,于是有网友怒称“还真把自己当皇后呢?然而,不仅如此,在中场换鞋的时候,助理甚至蹲下来帮刘涛换鞋,因为方位问题,所以换了许久,而刘涛依旧是在一边玩着手机,想想还真是不懂,短短几秒钟就能搞定的事,自己却不愿动手,真是让人有些寒心。”

  对于网友曝出的刘涛虐待助理事件,很多粉丝也是纷纷表示不相信,毕竟刘涛平时都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演员,丈夫离婚后才复出丈夫还债,这样的一位女性又怎么可能会虐待助理呢?但同样也遭到了很多网友的炮轰,网友并表示:滚出娱乐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