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如何区分你们的感情是进入到平淡期还是没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如何区分你们的感情是进入到平淡期还是没有

2018-09-06 15:00:05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如何区分你们的感情是进入到平淡期还是没有

  最近收到一位女生咨询,她向我们倾诉说

  “以前我男朋友对我特别好。现在交往两年了。他不再像以前那样随时都想着我、吵架时不厌其烦地哄我、也不会再忙都抽时间见我了。

  我觉得很难过,但他却说大家都老夫老妻了,不用再整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了吧,可是我却没有办法接受,我就是觉得他不爱我了,我要不要选择分手呢?”

  看到这个姑娘的留言,我突然想到了之前的大热电影《前任攻略3》,那个时候很多人问我,对孟云和林佳分手的看法,我说,他们俩是败给了爱情平淡期。

  看过电影的都知道,其实他们都还爱着对方,只是没有认真反思双方存在问题,在感情的平淡期没有选择正确处理问题的方式,最后给两个人一生都留下了遗憾

  的确,当一段感情进行到一定阶段,仿佛两个人就没有那么需要彼此了。

  遇到特别开心的事情也没有第一时间就想要去分享给对方;

  心里痛苦难过的时候也选择自己抗一抗或者跟身边的朋友倾诉一下;

  与对方联系的时候联系仿佛变成了任务一般,再也不是带着欣喜期待心情

  也不一定每天就等着固定的时间给对方打个电话,忙的话就不联系,不忙就随便问候一下。

  恋爱中的平淡期绝对是恋爱中最危险的一个阶段,双方熟悉对方的样貌本性习惯,渐渐无法忍受对方的缺点及不完美,会有审美疲劳或者疲倦感觉

  也就是多巴胺退却,觉得对方失去了当初的吸引力,其实就是新鲜感过去了,这个时期如果处理不好,最后可能会因为出轨或者其他原因结束这段感情

  那么今天,我们就从男人角度告诉你,应该如何区分你们的感情是进入到平淡期还是没有爱了呢?

  1. 时间

  从男人的角度出发,我想告诉各位女性朋友,男人对于自己的时间都是很珍视的,一旦一个男人不再爱你,那么他绝对不会舍得把时间浪费在你的身上。

  这一点很好判断,从聊天中便可体现

  在平淡期,爱你的男人虽然不能够像热恋期那样总是积极又及时的去给你的任何消息予以回应

  但是即便他在忙,他也会抽时间哪怕只通过最简短文字,也会告知你自己的当前状态,绝对不会让你完全找不到人。因为他会怕你担心,他会在乎你的感受

  而如果这个男人不爱你的话,即使他再怎么空闲,对于你每次发来的话语,他也会只会用一些敷衍的语言,比如嗯、哦、是的、对啊等回复

  很多时候在你和他说过什么事情以后,他甚至会完全没有印象,因为他的回复只是敷衍,并没有真正想要和你沟通,而且经常回复的特别慢,甚至总是表现的非常不耐烦

  爱情不可能永远都处于热恋期,他的生活也不可能永远只围着你转,大部分男人在感情稳定后就会把重心分散工作友情聚会,娱乐等多方面上。

  2. 你的事情

  即使是在平淡期,男人也会对于自己的另一半给予关心呵护,的确可能比热恋期要少很多,但是因为他爱你,就会想知道你今天都做了什么,吃了什么,有没有心情不好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而不爱你的男人,真的懒得关心你的死活,即使嘴上会体现这份关心,但是也不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前几天,我的一个异性朋友向我们讲起她的前男友,说她自己平时跟男友说自己身体不舒服,男朋友要么就是告诉她多喝热水要么就是不回复。

  有一次她大姨妈再加上发烧,当时烧到40度了,难受到早上起不来去上班。

  打电话给男朋友,想让男朋友给她买些药送过来,毕竟离得不远,但是她的男朋友却说她怎么这么娇气啊,就是发个烧而已,又不是小朋友,至于让他跑那么远去买药吗?

  又说她这么大的人了,这么不独立,以后结婚了可怎么办。无奈之下,她只能打电话给闺蜜,据说闺蜜到她家的时候她都已经昏迷房间里了。

  所以,当一个男人完全不关心你的状况的时候,他就是真的不爱你了。

  3. 开始嫌弃你

  两个人既然选择在一起,那么说明在最开始阶段是彼此欣赏认可的,即使进入到平淡期,很多东西是不会变的。平淡期的男人,也是爱你,在乎你的,他仍然会赞美你。

  但是当一个男人开始不顾及你的感受用言语奚落你,表达他的嫌弃之意时,便可以证明你的伤心难过与他无关,他也不再爱你了。

  比如你因为生完孩子身材走形,他非但不感激你为家庭付出牺牲,还嫌弃你说你“像头猪一样又丑又胖”;

  你一年到头省吃俭用,才买了几件衣服,他就说这些钱花在你身上都浪费了;

  你不小心打碎了个碗,他第一时间不是去关心你的手有没有割到,反而冲你发火怪你笨手笨脚。

  世界上没有那么完美的人,你可能的确没有那么漂亮,也没有那么聪明,但是这不应该成为他不满意的理由

  如果他总是有意无意拿你的相貌行为,来嘲笑指责你,那说明他真的不爱你,因为他连基本的尊重都不想给你了。

  爱情在经过激情期以后一定会逐渐趋于平淡,但是这种平淡才是爱情真实样子希望所有的姑娘们都能够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把另一半在平淡期的表现当作对方不爱你的表现。

  毕竟爱情不只是一时冲动,而是许多平淡的小日子堆积出来的依赖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你知道如何让你们的感情找回热恋时的感觉吗,你知道如何让平淡期的爱情快速回温吗?

  留言告诉我们吧。

  长按*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小三及18岁以下请勿添加,谢谢配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