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靠缘分,相守靠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遇靠缘分,相守靠人心!

2018-09-06 19:00:14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因为有缘,常言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两个人之所以能够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到一起,除了说是有缘之外,也没有其他的说法能够更好解释这种美好遇见了。

相遇靠缘分,相守靠人心!

  当然,缘分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它能够牵引着我们和有缘人相遇,但相遇却不一定你一定能够和某人相守到老。毕竟人与人之间的性格不同的,两个人是否能够走更远的路,要看彼此之间的磨合,要看彼此之间互相珍惜程度。如果你遇见了一个人,却什么都没付出,认为相遇了必然不会分离那你就错了。

  有些人不管与你看起来是多么有缘,如果没有得到来自于你的温暖和关心,就算她有千万个不舍得离开,她最后也会毫不犹豫选择放弃。这样的结局面前,你想想有多么可惜,明明是对的人,却相遇在你不懂爱的时间,这种相遇的缘分我们给它命名为“有一种遗憾,叫做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2

  有些事,我们可以这样去做解释,然而你也必须要明白,其实无所谓对的时间或者错的时间,一切都是人心

  1992年出生的女生,嫁给了1982年的男生,并不是什么奇怪事情,1975年的男人,娶了1990年的女孩,也是会发生的事。你说他们之间没有代沟,没有障碍,那是不可能的。他们相处起来,一定比年龄差不多的人要困难,只是为什么这样的人却有可能幸福的走到生命的尽头呢?

  答案只有两个字,就是:人心。

  所谓“一念成佛,一念成魔”,有很多事情就是人心的一念之间。如果你觉得一些人应该珍惜,你肯定办法靠近他,你肯定有足够理由说服自己去化解迎面而来的困难。当你想要做好一件事的时候,你会想尽办法做好,但你不想做好一件事,随便一个念头,就可以毁掉你之前所有的努力

  你想要放弃一个人,你只需要冷漠无情去对待那个人,不用多说什么。但你想取悦一个人,你就要变着法子去做她开心的事情。所以说,一些人能不能相守到最后,不要说什么“情深缘浅”,相遇之后,相守靠得不是缘分,只是人心而已。

  3

  我一朋友,在遇到他老婆时,他觉得是上天赐予的缘分,单身了三十多年的他,第一次遇到了真正喜欢的人。于是,他开始努力的追求对他没有任何感情的她,这一路上可谓是历尽了七十二道艰辛。她对于他做的所有事情,一开始都是不认可的,特别是讨厌他的样子,因为长得实在是很丑。

  可是,他就是一个固执分子,他认准了她作为自己的媳妇,想尽了办法去和她相处,尝尽了来自于她给的痛苦。最开始,所有人都觉得这感情没有什么可能,然而人心都是肉做的,谁都不傻,谁都渴望有限的生命,能够与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相伴到老。所以,最后她最后成为了他的老婆……

  人世间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因此你不要认为有缘相遇就一定能相守到老,遇见你喜欢的人,你必须要全心全意的去爱她,给她足够的温暖安全感。你们之间能够相守到老,那一点缘分只是开始,并不是结尾。你若不想错过生命中重要的她,不要把希望押给天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