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婚夫妻,真的难以合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婚夫妻,真的难以合作!

2018-09-06 20:00:24 作者:晓雯 阅读:载入中…

二婚夫妻,真的难以合作!

  婚姻人生重要的一件大事了,但是什么事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婚姻也是如此,难免会碰到两个人离婚的事。但是即便是离婚,在婚姻上也不能变得将就,慎重考虑选择必不可缺的。

  小梅两年前和丈夫离婚了,原因无非就是丈夫花心,经常搞婚外情,而且还屡教不改,这让小梅忍无可忍了,最后只好选择了离婚。但是离婚之后的小梅却并不是那种如释重负样子失去了婚姻的她没有了爱人陪伴显得非常空虚。于是她决定尽快找个对象,毕竟自己年龄还不算太大。

  不久,她认识了小张,两个人也是通过聊天软件认识的,小张也是一个离过婚的人,聊了一段时间后,两个人觉得挺合适的,于是就私下见面了。两个人其实都有很多顾虑,毕竟都是离过婚的人,也没有想着说要求太多,两个人真心实意,能一块过日子就好了,于是交往了不到半年,两个人就结婚了。

  结婚之后,两个人感情不错,和新婚的小夫妻没什么两样,但是随着时间推移问题又慢慢地出现了。小张的母亲非常不喜欢小梅,她母亲觉得以小张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一个没结过婚的女人,虽然小梅和小张的感情不错,但是他母亲怎么都看不惯小梅,这让小梅很是苦恼

  结婚才一年多,两个人的感情就进入了冷淡期,小张对小梅也没有了曾经热情,反而和他的前妻开始有了联系,这让小梅很失望不出所料,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小张有了婚外情,而且还是自己的好朋友发现的,对方就是他的前妻,这让小梅又觉得丢人又觉得失落。

  两次婚姻,都是这样的下场,小梅想离婚,但是她不敢,她觉得她已经对爱情失去信心了。

  所以,不管是新婚还是二婚,在爱情方面都要慎重考虑,不能心急。在婚姻中,忠诚理解是最重要的,愿所有人都能拥有一段满意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