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用这招来挽回,他再绝情也会跪求你和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用这招来挽回,他再绝情也会跪求你和好

2018-09-06 20:47:07 作者:白魅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用这招来挽回,他再绝情也会跪求你和好

  分手后的这些天里,你浑浑噩噩,度日如年

  往日充满笑容的脸上,早就没有了光辉。你时常回忆起和他相处时光回味在他怀里充满安全感感觉……

  很多教挽回的,都是教女人如何讨好男人,甚至不惜放低姿态纠缠跪求。

  我们都知道,男人是实用主义者,对于没有价值东西随意甩掉,只有难以得到的,他们才会倍感珍惜

  作为一个女人,要赢得尊严真正的爱情,靠的并不是你一味的付出,亦或者是恳求。

  只有当你自己珍惜自己、爱自己时,才可能赢得别人的爱。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现在添加我的我会告诉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教你后续操作方法,你有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在微信上问我。

  我是王牌挽回导师白魅,专注女性分手挽回、自我提升

  今天这篇干货,会帮助处在分手阶段姑娘们高效快速的挽回属于自己的幸福

A.要想挽回,先懂男人

  在你没有猜透对方心思、不知道对方的意图,就不顾一切的去挽回时,往往结果差强人意的。

  在众多女学员中,除了不懂得在分手后换位思考了解男人的想法之外,还有一部分的女学员的问题是,只知道分手后要认清自己,也学会了断联。

  但是只是一味的自我改变,不去了解男人,无方向的去改变。到头来,还是没有抓住问题的关键

  挽回爱情经营感情,不是让你过度付出,讨好男人;更不是让你对感情不作为,保持冷漠态度

  你需要明白男人的心思,知道他需要的是什么。

  只有及时做出有效沟通反馈才能让你们彼此更有亲和力,相互理解

  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改变是基础,但是只是改变,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子的,那很容易改偏、改错。

  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白费力气,还错失了幸福爱情。

  这就好比他喜欢吃鱼香肉丝,你天天在家里苦练糖醋排骨,就算你做的再好吃,他也不会喜欢吃。

  所以挽回中,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也不要把挽回战线拖得太长,等你慢悠悠的修炼好了,他也找到新女朋友了,也就没你什么事儿了。

  所以要学会抓住关键,才能高效挽回,事半功倍

  男人无外乎就是想从你那里得到理解,安慰;是个男人就好面子,在朋友面前一定不要表现的过于强势,要分场合来定;男人都喜欢温柔的女人,所以开朗活泼可以,但是要学会合适交流方式;撒娇是女人的天性,是可爱的表现,但是撒娇不等于任性,任性是无理取闹,而撒娇是楚楚可人

B.化被动为主动,引导男人投资

  聪明女人都明白如何抓住男人的心理,让男人深爱自己。

  很多女人感情出现问题,错就错在一味的付出自己,让自己价值越来越低,最后让男人失去兴趣,头也不回的离开

  在感情中,女人务必要学会诱导男人为自己投资,一定要转变自己的固有思维,要深刻的知道,男人对你投资越多,才会越不舍得离开你;

  就算对你有意见,他也会瞻前顾后,最后自己说服自己,重新爱上你。

  挽回爱情中,如何化被动为主动呢?

  值得注意的是,男女的思维方式本身存在差异,男人是逻辑思维,女人是感情思维。

  男人在感情中,在乎付出和得到的比例

  换一句话说,如果你长期处于一种没有价值的状态,他会想要和你分开,因为入不敷出

  所以你要经常向他展示你的价值,当然不用太刻意,但是也尽可能的让他知道,你有很多优点,让他舍不得离开你。

  吊住男人的方式有很多种,首先要保证精神上的主动权

  很多女人在感情中,早就失去了自我。过高的需求,让自己患得患失,每天提心吊胆害怕失去男友,这样会让男人没有自由感,让他感到累,随后分手告终。

  爱情就像绳索,不要拉的太紧,有些时候,要适当放手,才不会让它断掉。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现在添加我的,我会告诉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教你后续操作的方法,你有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在微信上问我。

C.提升自己,丰富生活

  很多女学员在分手之后,生活变得一塌糊涂,仿佛失去了他,就好像失去了一切。

  这个时候心态调整显得尤为重要,自己都不爱自己,还指望谁爱你呢?人生苦短,路还很长,何必把自己搞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试想一下,分手后,如果你充满负能量痛苦难受充斥着你的生活,那就算男友想回来找你,看到你的这种状态,会想要和你重归于好吗?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调整情绪,都是百益而无一害,也是复合的基础。

  保持自己的优雅和价值,让自己过得好一点,总没有错的。

  分手初期,首先应该做的是提升自己,要男人对你死心塌地,你就要具有让对方认可的状态。

  外表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别以为他爱你只是因为你的人,和你的脸没关系,骗鬼去吧。

  很多女学员最后分手,都是因为不在乎自己外表,不爱打扮自己了,或者总是一种类型,男人产生视觉疲劳,从而渐渐厌烦,之后才会上升到矛盾,从而导致分手。

  男人的溺爱建立在爱你的基础上,如果不爱你了,看你干什么都不顺眼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嘴上说不看重外表,其实却把外表看的很重。

  而且男生喜欢新鲜感,你可以时不时的换一种发型或者衣服风格,会让他眼前一亮。当然,外表的转变要根据男人的喜好和你自己的风格。

  ★ 丰富生活

  与其在分手后郁郁寡欢,终日沉浸在悲伤的情感中,不如让自己利用眼下的美好时光,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你可以在阳光充足的早晨,在大自然中,听着音乐,看一本书;利用周末和朋友们约着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在家里,研究美食,学做几道拿手菜;健身,美容……

D.正视感情,做幸福的主人

  爱情是人生一大修行,想要获得完美永恒的感情,当然不能只靠娱乐和索取,更多的是要与对方进行情感交流,让彼此感受到对方的包容和理解。

  所有的感情,如果仅仅是一方付出的多,那么早晚会出问题。平等付出,才会获得值得的回报

  没有哪段感情是一帆风顺的,那些你看到的幸福,可能背后的艰辛永远想象不到。

  男人离开你了,不再理你了,或者对你失去了兴趣,肯定是有原因的。发现解决这些问题,才是挽回的根本

  女人在感情中,往往处于被动状态,分手后,也仅仅坐等对方的挽回。

  自己的幸福抓在自己的手里,该出手时就出手。主动出击没有错,但不是让你讨好他,而是要学会吊着男人的心,主动吸引他。

  正视感情中的价值,保持自己的框架

  交往中,学会如何让男人珍惜你,而不是讨好男人来换取他的疼爱

  爱情永远都是彼此心连着心,谁也离不开谁,闹过,吵过,分手过,如果彼此还是分不开,时间也不会抹去你们的爱情。

  在感情的世界里,所有人都会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毕竟当局者迷,这种时候必须要有一个局外人,能给你专业建议解答

  而白魅恋爱教育十年以来都扮演着这样一个“局外人”。

  如果你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男朋友主动挽回你,不妨扫一扫添*的,我会用一对一的*模式为您解惑。

  我是挽回专家白魅,我在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