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了多少道坎,是说不清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到了多少道坎,是说不清的

2018-09-07 21:58:31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到了多少道坎,是说不清的

  人到中年,遇到了多少道坎,是说不清的。老爷子把你当成了一棵摇钱树,摇一下,金元宝票子落满地,老爷子抿嘴笑。太美了。

  有这样的老爷子,你有再多的钱,都经不起老爷子一摇,钱没了,老爷子还要摇,……老爷子勃然大怒,那你只好任老爷子修理,没有一点反抗能力理由,……

  孩子要上学,还要操办孩子的婚事,等等,太难了……孩子花钱的事不管不行,老爷子的金钱欲望不满足更不行,……

  你是一棵摇钱树吗?不是,一定不是!啊最大的坎,……亲爱朋友,当您成为了……老爷子、老奶奶,那时,您可不要把儿子女儿当成摇钱树,不然,就把儿子、女儿害苦了……

  网友氺媚妖姬多次访问我的空间,回访时发现,她的空间设置了权限,无法访问,请求添加她为好友同意了我的请求。会话时,她发现我是退休教师,“早知道你是老师,我就不同意添加你,老师没有一个好东西,我懒得理你。”我就说 :“没关系,不合适,可以把我删去。你若不删我,我会把你删去的。”出于礼貌,“再见”。马上关闭会话框。空间设置了权限拉黑。

  37年了,我忘不下的事情生产大队把我从农科小组调到学校,接替一位攀高枝的老师的数学课的教学工作。我太高傲了。我把自己看得太神圣了。

  走上讲台的第二个周的第一节数学课,王付启同学在下面看连环画,被我发现了,老天老大,我是老二走向前去,“看的是啥?给我!”老鼠见了猫,王付启把连环画藏起来了,太不给我面子了,龙颜大怒,扒开小手,抢了过来,是连环画《西游记》,胆敢不好好听课,看画册,就这样,怪可惜的《西游记》连环画,在我的手中变成了片片雪花,飘洒了半个教室学生被吓呆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