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但愿今生能够走近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但愿今生能够走近你

2018-09-07 21:55:23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但愿今生能够走近你

  曾经,朔风严寒侵袭着你,你却昂起高傲的头,还尘俗一片绝世的纯净。在你厚重臂膀间,我把梦定格,把心放飞!听一曲旷远悠长高原红。

  我默默地把你冥想,那澄澈高远的天,那洁白无瑕的云,那浩渺广袤草原,那热烈绽放的格桑,那穿越久远仍然不变的沉静,那历经浮华依旧驻留的沧桑…唤醒了心底深深渴望,渴望着终有一天,与爱人雪山之下,在净湖之滨携手并肩,把美丽誓言永久珍藏

  云端之上的布达拉啊始终是我心中的圣地,常常揣想,如果有一天站在那座离天最近的神殿之上,仰望苍穹,我一定会因人世生死轮回潸然泪下?我一定会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为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而虔诚祈福?我也一定会把一颗心完完全全交给那方圣洁和纯净,在缭绕的香雾中,闭目聆听诵经中的真言感悟生命自然永恒的本真!

  千万次地问,是什么样的爱与力量使你在那冷寂的高原涌一腔蓝色深情——美仑美奂的纳木错?你的清清澈澈,你的坦坦荡荡,你的超凡脱俗,本该属于浩浩蓝天,可你却默默躺在地上,亿万年平平静静,亿万年清清白白。在你的面前,谁还可以亵渎。谁还忍心亵渎?你把容颜映照得清清楚楚,你把人心荡涤得干干净净。在你不染纤尘的清澈里,我宁愿羽化成仙,绝世而去。

  梦中的雪域高原啊,但愿今生能够走近你,触摸你的净,你的美;看梦里的格桑盛开在天边,冰天雪地中绽放出生生世世的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