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能为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能为力

2018-09-07 21:46:51 作者:6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能为力

  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徜徉在坚持和抛弃之间,犹豫不定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值得咱们回忆东西,也有一些必需要抛弃的东西。抛弃与坚持,是每个人面临人生问题的一种情绪。勇于抛弃是一种大气,勇于坚持何曾不是一种勇气,孰是孰非,谁能说的清道的明呢?假如咱们能懂得取舍,能做到坚持该坚持的,抛弃该抛弃的,那该有多好。

  模糊灯光下,看见自己影子,一个孤单的影子,一个寂寞的影子,不禁地紧了紧衣服,缩了缩身子,做了个深深地,深深地深呼吸,狠狠地、狠狠地吸了一口深秋深夜的新鲜纯洁严寒空气企图这样清醒地问自己,我心中的你到底在哪里?悠远的你,我喜欢你,你能感觉到吗?

  或许,咱们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因太介意某个人、太垂青某件事,并把这些介意捧在手心,藏于心底,视为生命,而当某天俄然失掉或失利时,那份丢失和挫折,那种吃苦铭心的苦楚心灰意冷分分秒秒摧残软弱灵魂,咱们会萌生失望,甚至会想到以死完毕全部,想用死逃避现实和绝地。

  感情远了,心境也变得越来越淡了,淡的久了,渐渐地连问好也疏远了,咱们总以为有些东西刻骨铭心,胜过时刻,其实都在自我麻醉,自己骗自己,这个浮躁国际,可以消灭全部情感的除了时刻,我想不到还有第二者。今夜星空,不知搅了多少人的美梦,又让多少人今夜无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能为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