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内出轨的她,刚刚给我发来了感谢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内出轨的她,刚刚给我发来了感谢信

2018-09-07 20:59:20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投稿 阅读:载入中…

  01

  在正式开始写这篇文章前,首先声明:当婚姻出现问题,如果不是铁了心要离婚,那就努力办法去挽救,而不是以此为由去出轨。

婚内出轨的她,刚刚给我发来了感谢信

  婚姻维系下去,真的需要经营,需要智慧幸福从来都不是从天而降的,而是自己积极争取过来的。

  刚刚,冬梅姐发信息给我,她和老公已经和好如初感谢我挽救了她的婚姻。

  其实,这样的结果我已见过许许多多,并不是十分的惊奇。但是,看着冬梅姐发自肺腑感激,自己心头还是会泛起一丝丝的欣慰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姻。不是所有的出轨都一定要离婚,因为有时候离婚后反而更加痛苦,更加无所适从

  冬梅姐前段时间遭遇了这个问题。

  02

  大概两个月前,冬梅姐加了我的微信,很痛苦地向我询问“应该如何挽救婚姻,她出轨了,现在十分后悔”。

  事情经过是这个样子的。

  冬梅姐和老公结婚多年,两个孩子皆已长大成人,不知不觉她已经到了当婆婆年纪了。

  可是,由于早婚早育,冬梅姐今年也不过四十出头,正值风华正茂的好年华

  跟天底下所有的妻子一样,她渴望得到老公给予的关怀温暖

  然而,在她如饥似渴的盼望下,老公却屡屡不给力。于是,她建议他去看医生

  结果,他非但没去看医生,反而跟她搞起了冷战原因是他害怕看医生被人家嘲笑

  冷战后,他和她开始分居,精神上越来越冷漠,并且多年没有夫妻生活

  此情此景下,她不小心出轨了。

  很不幸,她的出轨行为孩子看到了,然后又告诉了她老公。

  接下来,父子三人开始统一战线一致要求她和他离婚。

  03

  “离婚吧,赶紧的。”冬梅姐老公恨不得分分钟离婚了事,孩子们也拉黑了她的微信。

  “我该怎么办,我不想离婚,舍不得老公和孩子们。”冬梅姐垂足顿胸,万分希望得到我这个陌生人帮助

  “本来就是你的错,他们咋对你,你就应承下。”说实话,我十分反感她的行为。

  我对于婚姻的看法就是,要么离婚,要么好好过绝对不能出轨。

  但是,作为她的求助对象,又实在于心不忍她在痛苦和绝望深渊一蹶不振。况且,出轨不全是她的错。

  “你跟他说,离婚可以,但是请过段时间再说,毕竟夫妻一场不容易。”过了气头上,很多事情往往会峰回路转

  “善待自己,想办法去弥补他们。日子还很长。”

  她说她感觉豁然开朗,知道该咋做了。

  04

  一转眼,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习惯忙碌碌的我,早已忘却了这件事。

  就在今天上午,冬梅姐突然发信息给我,说她们已经和好了,他并没有对她的过往表现出不屑。

  “接下来,想办法改变孩子们对我的态度。”冬梅姐说,经过这件事情,她和她老公都重新认识到婚姻的可贵,以后决定好好经营这段婚姻。

  她问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才可以令婚姻幸福下去。

  “做好自己该做的,管好自己的事儿,别去管老天爷和别人的事儿。”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磁场,当我们快乐幸福了,也会把身边的人感染成幸福快乐的人。”

  不管怎么样,希望冬梅姐今后的日子幸福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