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丢了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丢了一个人

2018-09-07 20:08:14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丢了一个人

  咱们之间就是一天不怼,整个人感觉都欠好了,互怼互撩,和他在一同过的很高兴,真的很高兴,我现已良久没有这么高兴过了,他是第一个让我这么高兴的人,也是第一个能让我流泪的人。

  在一同的第一天,要分开了,他说他舍不得我,时刻太快,还没有好好和我谈天。我说我很舍得你,他就说要掐死我,吓得我心脏扑通扑通跳,当他每次叫我曩昔,我都很犹疑,真怕他决然掐死我啊,尽管知道他是在恶作剧,我仍是有点惧怕,怂了。

  有天他俄然跟我说要煮饭给我吃,做那种漆黑照料毒死我,我太没有良知了。吓得我的手一抖,随后我说:你这辈子都别想吃我做的饭,还有你也不可能毒死我,由于我不会吃的。当我说完的时分,有点心虚了,表面上还假装很淡定姿态,其实很怕他的,究竟他是高个子,我打不过他。他问我断定吗?我说当然,他扔下一句:呵,女性!真想掐死你。我:你舍得吗?他说:舍得啊。我脸色阴沉的说:请重新组织。他一脸冤枉的说:我都没有下过厨,做出漆黑照料正常,不吃就算了,一辈子都不会煮饭给我!?大猪蹄子,懒女性,没良知。我笑了良久:你说你要毒死我的,我还敢吃啊?并且我不会煮饭。他说:懒女性,我不论,你要煮饭给我吃。嗯,还撒娇了,要不要这么心爱?

  他常常和我说:XX,你过来一下。我说:感觉你在喊宠物。他说:不是,我仅仅想抱抱你,摸摸你头。我很气愤:不要摸我头,会长不高的。他说:你还会长的,放心,我学医的还不明白啊?还有,XX,你气愤的姿态很心爱,有时分也很娇羞。我:……心爱!?你说我心爱!?还说我娇羞!?我这么爷们,你竟然这么说我!他笑嘻嘻的说:我不给,你就是心爱,就是娇羞。我直接想骂人了:不许说我心爱,不许说我娇羞!他说:XX,我禁绝你爷们,你在我眼里就是心爱就是娇羞,要把你掰直。我不高兴:别想了,不可能,我就是那么爷们。他很严肃对我说:我不论你在外面多爷们,你在我这儿就是心爱就是娇羞,懂了吗!?天呐,我可能疯了,竟然觉得他很帅。

  每次我说脏话,他总说小孩子不能够说脏话。我:那你又说……我是跟你学的。他:好的不学学坏的,皮痒了是吧?我那是语气助词。我表明很不服:我也是语气助词。他说:不能够说,我掐死你。终究我退让在他的目光之下。

  我伤风了,很难过,找他哭诉,他说:大热天都能伤风,墙都不服就服你。我:咱们宿舍很多人伤风了,是由于空调开的温度太低。他哈哈大笑:禽流感啊,整个宿舍都是,XX你们会不会团灭啊?我静静翻了个白眼:你这样是很容易失掉XX的,然后你就没有XX了。他说了一句差点气死我的话:不要紧,我能够去找另一个XX。我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会被他气死,分分钟都被气啊。

  世界上最皮的人就是他了,比我还皮。叫他去玩游戏他还真抛下我玩游戏了,我在屏幕前等了他一个晚上的信息,真的听不出我话里有话吗?回来后还来一句玩的很高兴!我说:那你持续玩游戏吧。他嬉皮笑脸的说:不玩,我陪你。可是我很气愤:我等了你一晚上!行了,你持续玩游戏吧,我答应你去玩。他说:我认为你在上自习,所以我就去玩游戏了。我说:嗯,你去玩吧,我看电视去,你能够玩一个通宵的。他对我道歉,很冤枉的跟我说:那我怎样办啊?我说:你玩游戏去啊,什么怎样办。他说:你去看电视吧,我等你。由于他这句话,我的嘴角轻轻上扬,他的话总能让我高兴半响,心情欠好的时分,他一句话就能把我逗笑,有时分又会把我气个半死。

  咱们的日常是这样的:我:说爱我。他骄傲的一撇头:不说。 我问他:我心爱吗?他:你一点都……都没有不心爱的当地。 我:唔,我要睡觉了。他:不给睡。我:那你想看我明日撞进小哥哥怀里吗?他:滚去睡觉。我刚想说句话,他又说:你不去睡觉我就气愤了。他说:今晚聊通宵吗?我:不要,女生要睡美容觉的。他:你是女生吗?我:嗯!?他:你不是女孩吗?我:呵,老男人反响够快啊。他:还好还好。 我:竟然睡了一天。他:你是猪吗?睡一天。我笑眯眯回了句:那也是你的猪。他很不天然的说:你不要认为你撩我,我就不说你是猪啊。我:哈哈哈,都行,我就要撩你。

  一到晚上咱们就评论电话仍是发语音,我要打电话,他说:我比较喜爱听你发语音,发语音很娇羞。我老脸一红:不要说我娇羞!他:发语音嘛。我:听你这么说,我打电话的声响比较难听了!?他:没有没有,就是喜爱听你发语音。我无言以对。他:你发不发?不发我就要掐死你了。我很冤枉(其实是装的):你凶我……分明是一同评论的,现在又要挟我发语音。他好像愣了一下,哭笑不得:我哪有凶你,都是你在凶我,你还恶人先告状。我:就有。他:抱抱XX,不冤枉啊。

  我那段时刻很丧很丧,他说了好多话,让我哭了,哭完之后是冷静,一点心情都没有,他说什么,我都是面无表情回应,一句话不超越五个字,他说:XX你高兴点,有我在呢,不要什么事都藏着掖着,我会陪你度过,别丧了。

  后来,我和他分开了,那天晚上和他QQ通话,他问我:你真的喜爱我吗?我缄默沉静了一瞬间:我也不知道,我不明白什么是喜爱。他说:那你想和我在一同吗?我说:想吧。他说:和我在一同你高兴吗?我:嗯。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失掉了。两个人缄默沉静了一瞬间,他再次开口:咱们分手吧。我完全说不出话来了,正本我就不多话,现在底子不知道怎样开口,心里很慌,有个声响叫我款留,有个声响叫我就这样吧。他说:我挂完电话后就不找你了,今后也不会找你了,真的。我的声响有点哆嗦,问他:真的吗?他说:嗯。他说:XX晚安。跟着电话那头变安静,我差点哭出声响,那个晚上我失眠了,我想联络他,可是他删掉我了,号码也被他拉黑,我总算丢了他。

  第二天我伤风发烧,躺尸在床上,让自己自生自灭那种,脑子一片空白,什么也不想也不敢想。过了几天我找到他的一个账号,我问他:你会回来吗?他说:我不知道。我又问:你会回来吗?他说:假如你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不明白怎样说了。我说:真的不回来吗?他说:你别等我了,你不喜爱我的。我说:我最终问你一遍了。他没有再回我信息,或许现已把我拉黑了,我,懂得了喜爱,但也丢了他。

  想到一句话:他喜爱你的时分你不喜爱他,你喜爱他的时分,他现已不喜爱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丢了一个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