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明知道你摆拍,但还是很爱看是怎样的心理?丨魅力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明知道你摆拍,但还是很爱看是怎样的心理?丨魅力打分

2018-09-07 16:31:15 作者:JAN 阅读:载入中…

男人明知道你摆拍,但还是很爱看是怎样的心理?丨魅力打分

  昨天的“忠犬男友攻略

  引起两个姑娘对摆拍的疑惑

  她们说,既然是想请教男生

  小双子照片为什么那么明显的拍自己

  而不是拍一张说明书更能表达求助

  我······

  我······

  我······

  我竟然对着这个问题断片了1分钟

  不单单是我,连我们的辣妈CEO都呆住了

  那是一种答案可以冲口而出,但莫名的一种悲愤导致我们语塞

  用我们辣妈CEO的原话就是:“我以为我做管理多年,已经够理性的了,没想到我们有些姑娘竟然比我还直女。”

  不是批评大家哈,还是好好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1 任何不是别人抓拍的照片都可以称之为摆拍。

  2 你看到的时尚杂志硬照、日常生活的自拍、精致餐饮的验毒照都是摆拍。

  3 吸引男生来帮助你的一定是你的人,而不是说明书,自己默念三遍。

  4 是的,男生都知道小双子这张是摆拍自己,不但知道这张,还知道你们在游泳池边是摆拍,还知道好看的马卡龙也是摆拍,还知道你们站在雪山前是摆拍,还知道你们望向远方也是摆拍······但重点不是摆不摆拍,而是这张照片美不美,内容感不感兴趣

  摆拍马卡龙,对不起没兴趣,摆拍模型玩具,男生根本就不会想你是不是摆拍,他想的是:“哗,这个女生很好看,她竟然对模型还感兴趣,跟我一样!!!她还不懂,好,我有机会教她了····”这就是男生的思维。PS:这张是一年多前小双子的老照片了,多少粉丝模仿过这张照片,效果就不用多说了,经过市场检验的~

  5 什么是真正让人讨厌的摆拍,是脱离了合理场景的。比如我曾经看过一张:女生流着泪,另一只手在自拍;女生摔倒在地上流血了,另一只手在自拍······这样的摆拍的不合理在于,你都如此伤心了,居然还记得自拍,这两个情景具有荒诞性。

  好了,这个问题谈完,继续今天的打分

  今天的姑娘是一位假装走在路上被抓拍的摆拍姑娘,嘻嘻

  2018年9月7日

  ›» ID «‹

  Mizuki@北京

  身高›»170cm / 体重›» 48kg

  ›» 朋友印象 «‹

  大长腿 大美人 值得信任 单纯可爱 仙气飘飘 性感迷人

  脸型:瓜子

  衣着时尚品质,但不完全适合

  气质:气质上扬  北京大飒蜜

  魅力特质妻子特质、猫特质

  颜值:北京总是很多这样好看的短发姑娘,第一眼看上去,M姑娘很像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典型的瓜子脸,而且脸型不长,很适合短发。当然,这样的脸型能驾驭的发型也很多,五官算上精致级别

  170的身高简直天生衣架子,虽然谈不上曲线,但可以通过衣服改变,这点重点下面说。

  拍照和衣着:M姑娘对色彩比较敏感的,所以衣服选色都是恰到好处。但第二、第三张照片说明一个问题,姑娘身高很高,但缺乏点典线,太多包裹性太紧的衣服,多少会显得有点太瘦。

  特别第二张的黑色以及蕾丝材质,一来跟气质不搭,二来黑色会更显瘦,所以衣服可以选择色调,以及欧美风的卡其,高级灰等都可以驾驭的,以及衣服要选择宽松一点的,层次多一点的。

  可以参考日本的佐佐木希。另外偶尔也很适合走运动风,穿一些卫衣风格轻微嘻哈风格。

  朋友圈:可以看出M姑娘的朋友圈跟本人感觉一致,是一个很有主见并且喜欢探索的人。偶尔自嘲为男人,以及强个肩贱个体这种玩笑梗让人觉得,应该是一个还蛮容易亲近女孩

  照片风格也保持着水平,所以整个朋友圈很能传递出姑娘本身的sense。

  魅力评级:B-

  (衣服风格找准了,可以很快升级

  女儿特质6/ 猫特质7/ 平妻力7/ 正妻力7

  延伸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