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海媚曾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一代玉女”,如今被评“龅牙瞪眼演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周海媚曾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一代玉女”,如今被评“龅牙瞪眼演技

2018-09-07 22:18:33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周海媚曾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一代玉女”,如今被评“龅牙瞪眼演技

  大家好,我是小北。最近追剧女孩真的是除了工作就是看剧了,而我早就知道,真情实感的追剧追cp是一定会遭“报应”的。就像是我们善良温柔的富察自我了断,凤凰穿貂千里寻妻都让追剧粉操碎了心,而剧外的衍生故事总是比剧集本身精彩

  前几天刷微博,看到热搜榜上的前两名,好奇点进去一看,被键盘侠惊呆了。

  《延禧攻略》里袁春望的扮演者被网友逼到关闭评论,说:“因为被骂的太惨,心里暂时承受不住”,庆功宴上还向大家道歉“给大家添堵了”。说实话,我对键盘侠们真心非常无语。

  看剧上升到演员本身,演员演技好还要遭骂,演技不好的演员也是逃不出被一顿骂,真的是怎样都不能令键盘侠满意。想到我刚刚做号的时候,有时候也会在后台遭到一些质疑,做了很强的心理建设坚持下来,那时候差点也要放弃

  周海媚这次被骂主要原因是她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扮演天后荼姚,这个角色剧中确实不讨喜,十分心狠手辣。不仅杀害了花神,还把和自己老公有染的锦鲤精满门抄斩,多次陷害女主,也不顾自己亲儿子感情,可以说是所有的坏都有了。

  也许是角色太恶毒了,网友开始对周海媚人身攻击,说她“越老越没有演技”,“牙齿凸”,“干瞪眼”,“太丑了”。

  周海媚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作为演员,她真的塑造了非常多精彩的角色,哪怕现在我看着也偶有尴尬,但是我绝对骂不出口,因为了解周海媚的人都会觉得她真的非常可爱,以前那些形象历历在目,你说她没演技?抱歉,我不接受

  当年她饰演的周芷若一角,至今都在我心里是无人能及的经典,即使是高圆圆已经把周芷若演的美又活灵活现,比起周海媚还是差一分悲。金庸先生还说过,如果她知道是周海媚来演周芷若,一定会让她和张无忌有个美好结局

  后来《倚天屠龙记》翻拍,周海媚饰演了“灭绝师太”一角,没有太多装饰,质朴素雅的服化和孤傲高冷的表情演绎将灭绝师太诠释的很到位,甚至看不出周芷若的影子,我是很服气的!

  《影城大亨》里眉眼都带痴情沉鱼落雁之美啊!不过那个时候周海媚患有红斑狼疮,这部戏是她的复出制作,后来又因为病情反复发作不得不停工修养女神也是因为疾病身体虚弱,后来在内地工作时只能演些配角

  《射雕英雄传》08版里的包惜弱,楚楚动人痴情刚烈,把金庸笔下的绝世美女演的非常到位。那个时候她已经43岁了,一点都看不出来!

  《武媚娘传奇时期,周海媚的杨妃扮相也非常惊艳霸气凌人,极有智慧远见

  越看越觉得,周海媚可能是被《香蜜》的造型拖累了……

  除了古装,她的现代装也很有味道,是名副其实的“一代玉女”,也是那个时候的时尚icon,这个焦糖色大衣现在看也很时髦

  年轻时期,周海媚真的配得上一个“媚”字,笑起来眼睛弯弯盈盈动人,不笑的时候又有种疏离感,孤傲圣洁

  《天造地设》里的周海媚和梅艳芳对戏,演技颜值双双在线。这吊带小黑裙和一头乌黑亮丽头发相得益彰,是男人心性感小野猫的标配

  和黎明搭档出演的《今生无悔》又恬静柔美,抬眼尽显温柔。那时候可谓是神颜,周海媚的颜值巅峰啊!

  所以真心心疼周海媚,随着年纪增长,演员肯定会有变化,甚至会遇到很多职业生涯瓶颈。这么一个恶毒天后的角色,她也完全可以不接,但是她勇于挑战自己界限,并把天后的“恶”演绎到极致,已经非常值得尊敬

  有时候我在想网络发达给了我们很多表达机会,但是毫无节制舆论自由也给一些人带去了伤害。近两年因为网络暴力关闭评论的艺人真的不少,有的艺人会直接关闭评论退出微博;有的则会直接反击

  我不能理解的是,看剧追剧本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我们感谢演员能够带来出彩的表演让我们深陷剧情之中,这不比那些毫无演技浪费我们时间的演员好太多了吗?

  都8102年了,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剧,放松心态,毕竟努力生活就要面临重重困难,看歌剧再把自己气着多划不来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