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2018-09-08 06:12:31 作者:初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时间分分秒秒流逝,我还在叹息为什么别人长得那么漂亮,那么有气质,我却相貌平平,为什么别人一出生就已经站在终点了,我却还在起点徘徊。别人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别人活出了自己的漂亮,活成了别人羡慕的模样。其实,并不是我们自身差,只是我们比别人少了那么一点目标性少了点自律少了点精致少了点坚持

  为自己设一个目标。把这个目标再分化成小目标。把每一天都规划成一个个的小目标,做事不仅会有目的性,而且还非常有效率。每完成一个小目标还会有成就感,从而激励自己去完成下一个目标。

  自律。自律并不是一丝不苟刻板板的去完成一天当中所有的事,而是说要把自己带进一个有规律的作息里,比如,早睡早起,规律的三餐习惯等。

  精致。特别女生,每一个女孩子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大家面前。那么,要想变得更漂亮,不光只是要会化妆,美是由内而外的,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早间可以为自己煮一杯热茶,试着享受每一天。处理生活里的小细节,让精致从细节浸入到生活,从生活浸入到心灵

  坚持。把每天都必须做的事日复一日的坚持的确很不容易。但只有坚持每天所必需做才能够为自己下一个阶段完善准备。坚持每一个小事才能成就人生里的大事日积月累慢慢的你会变得越来越优秀。最终你会活成自己最漂亮的模样,活成自己最初想要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成你想要的模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