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友

2018-09-08 18:59:13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友

  「你听我说,这真的是最终一次了。这次的医师是美国回来的,传闻拿过这个领域许多的奖项,十分困难回国一次我处处托关系才找到他的,求求你了。」

  女友在一旁央求我去看医师,而我在专注玩着游戏。大约在一年前她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突然觉得我有精神问题,让我处处去看心理医师,矢口不移了我有心理疾病。当然我都去了,并不是由于我觉得自己有问题,而是我信任她有问题。所以每次去看心理医师的时分都要提早跟医师打好招待,通知医师真正的患者是她而不是我。几回下来医师的诊断书说,她有严峻的精神分裂和妄想症。

  今日也是,我刚刚联络了一位在在美国小有名气心理医师,这几天可巧要在国内做巡诊,我花了大价钱人才联络到,终于答应了和咱们去聊聊,帮我看看女朋友的病。但女友不知从哪知道了这个音讯,就和以往相同说有病的是我,说是给我联络的医师。我也并不计划争论什么,这种剧情现已重复了整整一年,再有耐性演员也该对此感到了疲倦

  我现在是无业状况,所以平常也没有什么工作,仅仅偶然玩玩游戏,女友有作业,素日的家务活就都是我来做。在她对着我说了二十分钟今后我动身倒了一杯可乐通知她能够,明日晚上好了,这是我和医师约好的时刻。说完后她立刻归于安静,我就静静走到厨房做好晚餐。仅仅用餐进程却分外平平,而她也仅仅低着头一语不发,饭菜不曾动过一口。

  「你怎样了?」

  「我没事。」

  「你为什么不吃饭啊?是我做的不好吃吗?」

  「不是,你被多想了。」她动身起来。

  「你给我回来!你要是想跟我分手就直说啊,这都一年了。你到底在做什么?你假如看上了他人就跟我直说,不要这么一向奇古怪怪的。」

  「奇古怪怪?你说我古怪?」

  「不是吗?你个神经病!」我挥动手臂把一切的碗筷打翻在地。她吓的啊了一声后回到房间里。

  宛如狼穴的客厅内我直勾勾的望着房间大门屋子里的她必定躲在被子里痛哭不已,嘴里咒骂着为什么喜欢这么样的一个男人,或许在厕所里,她每每悲伤的时分会洗澡,然后一遍一遍着重复着从前我答应过她又没有做到的工作。

  而我也没有任何工作能够做,只能不知所措的望穿房门,然后静静的去拾掇方才被我弄了一地的饭菜。

  有的时分我真的怀念咱们从前手牵手走在公园里的日子,但自从她犯病今后咱们完全告别了那种清幽的日子,在我记忆里除了在家和看病以外咱们不曾一起出现在任何地方

  第二天晚上我直接到了医师那里,她也践约赶来。看样子刚刚下班过来,还穿戴丑死的作业装。不知wei'he,在我记忆力好像每次来心理医师这儿她都是这么一身并不讨好人打扮,细心看起来分外恼人。

  「你吃饭了吗?」她先开口了。

  「自己做着吃了一点,你呢?」

  「我吃了点外卖。」

  「又是牛肉饭吗?」

  「是啊,你怎样什么都知道。」

  「由于每次过来看医师你吃的都是牛肉饭。」

  「是吗,我自己都没留意。」

  这时分过来一位穿戴裹身裙装的女士,看起来是类似帮手职位。跟咱们说能够过去了。我看了一眼她,她也回了一个古怪的表情,好像有什么重要的工作即将发生一般。与此一起我发现周围的人一向在用某种美妙眼光注视着我俩,好像咱们做了某些极端违和的工作,仅仅好像在心理医师这儿,没有正常人吧。

  这次的心理医师看起来分外的不同,以往都是好像经历过抗美援朝的老大爷,看起来都是返聘回来的老医师。他们聊起来的论题并不是那么让人舒畅可能也没有受过正规教育,仅仅靠自己工作经历的了解罢了。这次的医师能看出来显着要正规的多,不管笔挺的西装仍是刮的干干净净的脸颊。传闻从前在国内的时分就在这个领域有所建树,之后去美国进修,这次仅仅受朋友所托回来看几个要害的患者,可巧被咱们赶上加了一个方位

  「你好,我现已知道你们的状况了。我看过你们……的病历。」他在说「你们」的时分犹疑了一下,估计是不想暴露真的患者是谁。

  他和咱们两个轮着沟通了半个多小时说道:「我觉得是这样的,你们的状况比较复杂。可能单纯的沟通无法有显着的效果,这样,我给你开点药好了。」

  从前的医师也从前为我女友开过药,但她都不吃,乃至每次还逼迫我吃,但看最近她的体现益发严峻,我决议仍是试试。便答复:「好的医师。」这时分我看了她一眼,她笑了。

  回家后和往常没有太大差异,我一如既往的走到厨房做饭。 重复了千万遍的日子也偶然需求一些温情的调剂。今日心境不错所以做的也要精美的许多,菜上桌今后女友坐到了桌子的另外一面

  「你今日心境很好嘛?」她问。

  「是啊,你看都是你最喜欢吃的菜。」

  「谢谢你还记得。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你能不能先把药吃了。」

  「呵呵,吃完饭再说吧。」我岔开论题吃饭,可是她依然没有拿起碗筷的意思

  「你先吃了吧……」女友持续说。

  「我知道了,赶忙吃饭吧,我辛辛苦苦做了这么多。」我好言相劝

  「真的,你先吃药吧。我惧怕。」

  「你怕什么!我为什么吃药!分明有病的是你,这一年来我对你各样忍让,可是你一向得寸进尺,我吃药?你先吃药吧!快去吃药!」我又一次把一桌的饭菜打翻在地。

  这次她并没有走回房间,而是面无表情的走到柜子里拿出来刚买的药,倒了几片后又接了一杯水,走到我的面前。

  「赶忙把药吃了吧。」

  「滚!」我挥手打到了女友的臂膀杯子药片飞了起来,又落在地上。咣当一声,一地的碎片和水渍。

  女友再次转身走向柜子,看样子计划重复方才那个令人厌恶的进程,我真实深恶痛绝的说道:「你别拿了,我没有病。你信任我好不好,我也不逼迫你吃药了,赶忙睡觉去吧。」

  「可是你真的有病啊。」

  「我没有病!」我愤恨的用手敲击着桌子。

  「可是,我现已死了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