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你需要一场的异地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你需要一场的异地恋

2018-09-08 18:30:05 作者:桃桃喜小桃 阅读:载入中…

其实,你需要一场的异地恋

  “早安~”

  “你中午吃了什么?”

  “你晚上吃了什么?“

  “晚安~早点睡~”

  这些对白可能清楚,甚至正正经历异地恋就是这样,看不到又摸不着,即使能视频电话,却也不能感受对方眉角的微表情,比如:他说想你的时候会轻轻挑眉的。

  大家都说异地恋不好辛苦,因为你知道对方在身边的时候,无论是你的无理取闹还是嚣张跋扈,他即使生气,也是抱一抱就好。

  因为,女孩子无论怎么样,在一起的时候,无论因为什么吵架,都是赢家

  这样,真的好吗,小桃不觉得,我觉得每个人需要一段异地恋,当你们脱离了差不多环境(比如一个城市或者一个学校),不再用对方的视角看世界,这时候你们还能持续爱对方,才是真正的无法分开吧。

  就像经过香港和北京异地恋后,春娇对志明说,我以为我能离开你,没想到我成为了另一个张志明。

  也是这个瞬间,春娇知道自己办法和志明分开,这些道理也只有异地才会明白吧,也是一场有关距离课程

  当然,这样的爱情进阶课,不是适用于所有人的,有几个星座就非常适合异地恋,可以让他们在感情清醒,不再盲目

  水瓶座

  异地恋可能是给水瓶发明的,可以有无限的时间留给自己,但心里却很清楚自己属于谁,谁属于自己。对方绝对精神支持就可以满足他们的安全感,毕竟天天被说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水瓶座,不是真的爱人,也不会懂他们的真正需求。再加上,水瓶的控制欲很弱,甚至可以忽略不计,对别人很困难的异地恋对于他们来说,反而是轻而易举

  射手

  可能因为射手和水瓶太搭了,都不是特别喜欢那种黏糊糊的壮烈爱情,再加上射手特别需要“冷静”和“思考”,虽然也会像正常火象星的热烈冲动,但还是更适合自己的世界和独居,所以每天见面或者同居,会他们觉得很困扰,反而是突如其来思念,会让他们对这段感情有更多的肯定

  至于,从紫微命盘看的话,也会有一些盘的特性或者特质特别适合异地恋,或者缘在异乡

  不知道怎么看自己的盘的朋友

  请点击这篇文章查询

  ?

  命盘的秘密:1分钟看你会嫁给谁

NO.1迁移宫有七杀、破军、贪狼

  这三颗星是紫微斗数中的“开创星”,当这三颗星的任意一星落入迁移宫,就说明你是一个对自己和工作要求高的人,很有可能会异地求学和异地工作,或者对于工作生活不求稳定,总是喜欢来来走走,甚至多出差才能挣到钱,最后造成异地恋的结局

NO.2夫妻宫有天马

  天马本身就是一颗“奔波”的星,主远距离的意思,所以若是夫妻宫有天马,那就一定会谈一场异地恋了。

  小桃那天看到有人统计讲,很多人的离婚原因都是因为觉得,对方最终还是与自己“性格不合”“习惯不合”,这个原因甚至大过出轨劈腿,可是结婚前却并没有发现有这么多的问题。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当我们与对方进入到一个平缓关系中时,就失去了想隐藏自己的缺陷想法,在对方面肆无忌惮,甚至很多坏习惯都一览无遗最后就会越来越失望的发现,对方离你的设想越来越远。

  所以,每段感情都需要那么一段异地恋,去远离,去思考,去适应,才能发现你们彼此是不是真的适合,也给自己一段成长空间。想他,去见他,并在这条路上慢慢长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