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强

2018-09-09 07:40:56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强

  每逢我阿姨疼躺在床上,惨白着一张脸,我爸总会骂我:“装,你就会装。”

  其实,我真的是装吗?

  我爸我妈早就离婚了,我第一次来阿姨的时分,我妈连轴上了三天的班没有合眼,当得知我来阿姨的时分,我妈妈给了我一杯凉的红糖水,自此之后,我成为了床上的常客,只要来阿姨我必定是要在床上躺个一整天,这时分我爸就是那句话:“装,你就会装。”

  我真的是装吗?

  每个女儿都巴望得到父亲疼爱自己疼的时分期望自己的父亲可以看看自己,说几句关心的话,但是,我的父亲只要那冰凉的责备,有时分,我还会泪眼模糊去向母亲寻求温暖,但是,这时分给母亲带来的只要无尽的哀痛

  小时分,我还不理解,只会在母亲的庇佑下整日里诉苦,但是越长大我越能理解妈妈这些年的无法,理解她打掉牙齿也不哭的原因,她哭也没人会疼爱她,等来的只要责备。

  在我父亲的国际里,咱们的痛苦永久仅仅装,咱们一切都是活该的,哪怕我是他的女儿。

  每次当我看到我父亲眼睛的时分,我都会想问:“爸,我到底是你的什么。”

  逐步长大,我不会在向少时那样的哭闹,我只会渐渐的学会收起眼泪,不在会躺在床上,会用笑粉饰自己的哀痛。

  有时分,同学会看着我惨白的脸色问我“你不疼吗?”

  我只会笑着:“没事,不疼。”

  我不是不疼了,仅仅疼到最后,我现已麻痹了,剩余的只要刚强了,而这个刚强是我的父亲教会我的,假如,你没办法脆弱,那么就学会刚强吧!至少你在外人看来你仍是强大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刚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