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废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收废品

2018-09-09 22:03:26 作者:4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收废品

  一天,母亲买菜回到家族院,遇见一个收废品女性正与一家住户发生争持,越吵越凶,吵着吵着女性竟哭了起来,指着围观的人说你们一宅院人欺负她一个收破烂的。

  家族院里的住户都彼此知道,片言只语事情缘由便听了个大概。这家要处理一台废旧电脑,与来收破烂的女性一番讨价还价,便以100块钱的价格做成了生意,正在交钱收货的档口,卖家一位朋友,正好碰见,看到电脑还能用,便说“横竖也买不了几个钱,不如给我,还能凑合用”,卖家一听也好,真实值钱,给予朋友各得其所,便要反悔。一听生意做不成了,这收废品的女性当下就不行坚决不同意,便有了母亲遇见的又吵又骂乃至哭的一幕。见到女性哭了,邻居们都很意外,没想到女性竟有这么大的反响,又觉得确实有点理亏,便都转而劝说女性,许多住户都答应将家中的一堆杂物废品贱价售予女性作为补偿,女性这才情绪渐缓,也知道这生意是不行能做成了,便拿回了赎金、退回了电脑。

  过后,母亲问正要脱离女性,废旧电脑100元的价格算是高的了,你收去处理也挣不了几个钱,占不到什么廉价,干嘛这么较真?女性说,我想给儿子一台电脑,曾经废旧电脑也收了不少,30块钱就能收到,但都不能用。方才这个电脑我试了,能用,碰见不容易,100就100我要了,都给儿子打电话说了,一瞬间回家给他台电脑,现在电脑没了,回家可怎么办啊。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收废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