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月无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月无关

2018-09-09 21:58:49 作者:9536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月无关

  车窗外不断掠过的景色,告诉我故事还在持续。

  长风舞起了青丝,也带走了人世冷暖。 G城是某省的省会,一座外来人集合富贵都市国际工厂低价劳动力跟飞速的GDP紧紧相扣。不管GDP再怎样增加都与他们无关,菲薄的薪水就在那,你不留自由人来求。

  列车开过富贵的大街门庭若市车队用他们明亮灯火人们展现他的身价。 昨天夜里,局里的一通电话让我仓促而行。昨夜的创伤隐隐作痛,中午歇息时跟凤儿在单位对面的民工商场掏了个廉价的拉杆箱,等下午开完会整装动身。 像这样的案件,在这富贵的都市不计其数。致使我忘了某某的名字

  咱们姑且叫她甲吧。甲,美丽的花季女孩,但短少内置。一个从内陆贫瘠大山出来的女孩,太容易城市斑驳陆离迷失了,致使掩埋了自己芳华。大城市的愿望冲刺单纯的心,原始的愿望唤醒心里的兽性,没经历爱情洗礼,对法律无从知晓,就凭着天性行事,两颗激动的心,让我背上沉重设备来回奔驰两座富贵的城市。

  D郊一河道打捞上来的沉重旅行箱,惊现双脚双手,尸块在水中浸泡的时间已够长,导致皮肉分离。用专业镊子悄悄一撕,一双真人手套活活被脱了下来,经验证尸块自成年男性。就是甲的前男友多情总被无情恼。因心不死,被甲和甲现男友停止了终身。 甲被带回的晚上,年青面孔充满了虚荣贪婪轻描淡写的说出整个作案进程。他的现男友冷酷的认为这是他对甲的看护,是爱的表现

  城市的霓虹再一次亮起,五颜六色的灯火仍然罩着年青懵懂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月无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