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猫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猫女孩

2018-09-09 20:39:38 作者:8794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猫女孩

  遇到女孩时分,她正在和她的猫玩。她和她的猫坐在操场边缘处,像是在玩耍又像是在等候什么。那只猫就站在那个女孩的怀里,她们的头挨在一起,仿佛忧伤恋人一般不舍。那只猫浑身都是纯黑色的,没有一丝杂毛,就像被黑色的墨泼过相同,找不到一点杂质,我想在那很多的皮裘中,必定会有不是黑色的存在的,或者说纯色的猫底子就不存在。

  有很多次,我想和猫的主人说上几句话,可每次都没有时机。由于那只猫好像不欢欣我挨近她的主人。每次,当我挨近她们的时分,我总会感觉到猫君巨大愤恨。因着这愤恨,每次我便快快的通过她们,不敢逗留半分。跑过那女孩坐下的当地,我回头看去,女孩仍然低着头,像是在哭泣,而那猫,居然在讪笑我,仿佛在说,哼哼,敢挨近咱们,看你够胆子麽。我从猫的目光中看到一种满意的笑。

  我是说,我觉得那猫有点古怪。而那女孩却让人有种忧伤的感觉。她一头短发散碎的飘着,大大眼镜罩在她亮闪闪的眼镜上面,她随意的坐在那里,但却充满了自由味道。在那些瞬间,我对她有着不可解说但又无法用其他办法言说的好感

  是的,我深深着迷于她,我想我大概是爱上了她。

  猫的眼珠是蓝色彩的,就像宝石相同。在黑暗里猛地看到这双目光的光,谅谁也要被吓的大吃一惊。但我痴迷于她的主人,天然不会再去介意这只猫了。

  在我绕着这个小小的操场跑了第二十圈的时分,那只猫的主人,或者说那只猫的一切者—那个女孩,她动身抱起了她的猫,回身脱离,我仍然在跑道上绕圈,没有上前,仅仅眼睛一直没有脱离。

  直至那女孩脱离,消失的不见踪影,我也没能上前去,我那不可解说的好感也随之散失。走在路上,我想起她的哭泣,猫的蓝色眼睛,我走回刚才的当地,对着那空气提到:很快乐知道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猫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