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选择

2018-09-09 20:27:58 作者:313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选择

  今天看到一句很扎心的话:你若不刚强,谁替你英勇

  是啊!谁替我英勇。

  小时分,哭了有人疼,生气了有人哄,那时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好;长大后,摔倒了没人扶,心痛了没人懂,所以便学会了刚强,把冤枉往心里藏。

  很多人介意的是你飞了多高、飞了多远,又有谁真实关怀你飞得累不累?

  ​

  你的刚强,只要自己最懂。

  我有位朋友前不久遭受创业失败女朋友也和他分手,我忧虑他的状况,没想到,在他身上彻底看不见消沉颓废

  咱们谈天的时分,他说了一句话,让我形象特别深刻:“日子可能像你幻想得那么好,但真也没那么糟;越不顺的时分,就要越刚强,没有过不去的坎。”

  日子一天天过去,你有必要满足刚强,或是伪装自己很好很刚强,不想让人看出自己的软弱,也不想费事他人,凡事总想一个人扛。

  似乎只要在夜深人静之时,才干心肠卸下防范,去流泪,去独自舔平创伤

  那些刚强啊,都是创伤磨成的茧。

  没有百毒不侵的人,再刚强的人也有惧怕的时分,只不过是阅历伤痕累累,受尽了冤枉和心酸支付不为人知辛苦,才一步步熬过来,才干如此云淡风轻。

  后来,你逐渐懂得,人不伤,不成长;心不伤,不刚强。

  不敢哭泣,由于没人介意;不敢说累,由于没人安慰。有的仅仅忍住不流的眼泪和故作刚强的心。

  有时分会觉得,人生就像马拉松,有人才跑几步就挑选抛弃,有人掉以轻心功败垂成,有人一开始遥遥领先,却在听不到加油声后没了劲,也有人静静坚持到结尾。

  总有那么一会儿,真想停下来歇歇,可是每天都有每天的苦和累,而咱们究竟为了什么而坚持呢?

  想想,爸爸妈妈还在为你操心,爱人对你还有等待孩子需求保护,你若不刚强,谁替你英勇?

  雨天请记住带伞,假如没伞,能遇上好心人就是幸运;假如没能遇上,也一定要刚强点。你要理解,路再悠远也要自己走。

  人生最糟糕的不是犯错,而是没有犯错的勇气

  咱们每个人都不容易,都有难走的路和难言的苦,谁都不可能一往无前到永久,有太多的心情需求自己去消化

  有时分,咱们可能由于一句简略的安慰,就泪如泉涌;更有时分,当咱们回头,发现自己现已咬着牙走了那么长一段路。

  日子有时很现实,心累了就抱抱自己,孤单时找朋友聊一聊;支付了没有报答,也别太悲伤,就当是一次阅历,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

  刚强是人生的必修课,除了刚强,你别无挑选。

  所以,在每个只能奔驰、不能暂停的日子里,请通知自己:要对得起自己,也不要让爱你的人绝望

  路是自己选的,就不怕走远;情是自己爱惜的,就不怕支付。

  给自己一个刚强的理由,刚强到,让自己振作;努力到,让自己感动,常常听过一句话:“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有选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