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到有你的日子里”:20段令人怀恋的旧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到有你的日子里”:20段令人怀恋的旧时光

2018-09-09 21:19:12 作者:南京失恋博物展 阅读:载入中…

“回到有你的日子里”:20段令人怀恋的旧时光

  ▼

  上周末,“南失”的互动话题是“如果可以,你最想回到过去的哪段日子”。

  我们收到的留言,流露当事人不同情感。在这些简短话语背后,夹杂着遗憾后悔难过心酸与无限的怀念。也或多或少,都有你我的影子

  时光就是这样。它虽是生活中已经逝去的部分,有时却比现实更能够给人们一记心灵重击。

  今天的推送,是20位南失的读者们想要回去的时光。

  20段令人怀恋的旧时光

  作者:南失的读者们

  

  回到受精卵时期,当人他妈的太累了。

  #01 @?

  

  回到跟他打电话的那个晚上吧,告诉自己不要再哭着挽留,不够爱就是不够爱而已,有什么呢。

  #02 @学前白开水

  

  想回到高中时候,那时候,有个很喜欢喜欢很喜欢的人。前段时间,从朋友口中得知,他年底结婚,七年过去了,再也没有遇到过那么喜欢的人,也再也没有遇到过能惯我一身傲娇的人。嗯,祝他幸福,我也很好。

  #03 @陌若安生

  

  回到有你的日子里。

  #04 @酸奶

  

  回到还住在老家,每天我背着形状是小狗狗书包,一跳一跳去幼稚园的时光。那个时候懵懂无知,只有满眼纯真父亲还可以把我架在肩上,母亲还可以抱我在怀里。现在在外工作逢年过节才可以回家,父母感慨我长大了,不好意思也没办法再抱着我拥我在怀中,感慨着舍不得我长大的同时 我又何尝不是多么舍不得他们老去……

  #05 @`Lapin

  

  回到小学的时候,不会再犯错了。那样就不会变成留守儿童了,就可以和父母在一起了。

  #06 @我楽ge祛

  

  如果可以,我希望回到刚开始认识她的时候。我一定更温柔对待她,高考和她去到一个学校,陪她一起生活。不会为了她的前途放弃同城的机会, 不会为了她的前途而放弃陪她一起出国的机会,不会让她在国外选了别人而放弃了我。

  #07 @?

  

  想回到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那段像梦一样的日子,有时候我都怀疑那是不是真的发生过。

  #08 @eng

  

  最想回到小时候,那是一段只要一部动画片,一本漫画书就能让我的世界五彩斑斓的时光。那时候没有喜欢过谁,也不懂爱,没有人可以伤我的心。

  #09 @狒狒 ?

  

  回到你出国那一天2014年12月15日,不管排除多少困难我都想去见你一面。我要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不想和你吵架,不想和你异国恋。我想你了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所以你回来好不好

  #10 @老友与酒

  

  2014年的冬天,2016年的夏天

  那是我最暖的冬天和阳光最温柔的夏天。

  #11 @许原风

  

  高三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不管怎样你只需要奋斗一年,结局是好是坏都无所谓重要的是你没有做个逃兵。

  还有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会让自己做个在你身边的小女孩,而不是姐姐。不会一味地惯着你忍着你,不会让自己陷得那么深,连分手都只不过是一句微信消息

  或许再来一次我有可能不会选择这个时候的异地,我会选择你我成熟之后在一起,虽然是初恋但是我不想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也许只是或许,也许我还是会一样选择异地。

  #12 @还好你还在

  

  回到爸妈离婚的那一天,因为我真的需要一个家。可是怎么可能还回得去啊。

  #13 @1998.

  

  去年,大一的时候,军训的时候。真可谓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14 @志

  

  回到一年前,带着妈妈好好体检一次。不然妈妈不会在今年八月永远离开我们,从发现癌症到离世仅仅80天。

  #15 @Hrirkf

  

  高中啊。有个很喜欢的人,有一群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同学,还有一群一起在厕所泡面舍友,有一群那么负责老师,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那些人了。

  #16 @不搭

  

  6~12岁之间。没有复杂感情只有单纯友情

  #17 @A 旅者

  

  想回到和他刚遇见的日子,然后主动一点,彼此好好珍惜

  #18 @czj

  

  回到高二吧,我会选择坚持自己的梦想。绝不因为你的一句话放弃自己爱了那么久的事情

  #19 @Cathyoyos?

  

  回到2015年,我还是个有妈妈宠爱小孩,还有他陪着身边。原来我们的每个决定真的会不经意改变一生

  #20 @铁锤妹妹?

  在写满旧时光的留言中,也有一些显得与众不同内容

  “回是回去的回,去是回不去的去。”

  回忆过后,终究要回到现实。生活没有时光机,我们无法回到过去。帕斯卡说:“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

  既不要沉迷停留于快乐的时光,也不要刻意去忘记痛苦的时光。给予时光生命最好的方法,我想是将它们放置在记忆一角顺其自然,并带着它们一同向前看。

  这便是时光最好的价值体现了吧。

  整理:馆员王同学

  如果你有失恋故事

 

  < 注:1,投稿内容均被默认为认可并允许南京失恋博物展编辑并发布,故事经过“南京失恋博物展”公众号发布后,文字著作权及影视、改编权归公众号所有;2,寄送给博物展的物品默认将物品所有权转让给博物展,无法退还,请慎重寄送;>

  ○ 微  博:@南京失恋博物展  | ○微信公众号:南京失恋博物展

  ○ 一点资讯:南京失恋博物展

  ○ 荔枝FM:1569806 | ○网易云音乐:南京失恋博物展

  ○ 实体地址: 南京浦口不老村石果果小院

  ○ 法律支持:江苏苏博律师事务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