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装上这个懒人支架,站、坐、躺各种姿势玩手机,双手不酸不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装上这个懒人支架,站、坐、躺各种姿势玩手机,双手不酸不累

2018-09-10 09:00:40 作者:学姐严选 阅读:载入中…

装上这个懒人支架,站、坐、躺各种姿势玩手机,双手不酸不累

  WUDAO AESTHET AESTHETICS现代人几乎无时无刻都在玩手机站着玩、坐着玩,躺着玩。一不小心,手机砸脸上每个人经历过,手机砸坏了不说,那个痛体会过的人都龇牙咧嘴的。

  然而要命的是,拿着手机的手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或者手酸了只能低头玩手机,长期以往肩周炎、颈椎都找上门来了。

  此时,你最需要一个让你舒服看手机的手机支架

  然而市面普通的支架,夹不稳、活动灵活,用的时候摇摇晃晃,看着眼花缭乱,更易伤眼,一点都不好用。

  所以特别推荐你用这款款懒人神器 云台360°手机支架 。它像变形金刚一样灵活稳重,360°任意调节,任意伸缩拉近。

  有了它,无论是在家玩手机、用手机办公、接电话,都特别方便,长时间使用手机也不怕手酸眼累、肩膀痛!

  这款手机支架就像机器人手臂一样,稳稳地托着你的手机,无论你想站着、坐着、躺着操作手机,它都能调节出你舒适角度,单手就可操作

   360°轴承 |支架插到底座上,原地360°自由旋转。

   180°机械臂 上下两截机械臂,180°灵活转动。

   360°夹头 头部装有万向轮,夹头360°任意调节。

  平常在家跟着手机软件健身、跳操、做瑜伽,随便找个地方一夹,无论是什么动作,都能更好地跟着教学视频做动作。

  对上班族来说,把它装在办公桌上,看手机不用低头弯腰,减少手腕、肩颈过度使用,大大降低颈椎病的风险

  传统的手机支架,最大的问题是“站不住、夹不紧”,稍微夹个重一点的手机都压下来。

  这个手机支架,夹头可伸缩长度12cm-22cm无论是夹手机,还是大一点的ipad、kindle阅读器、平板电脑等,都能稳稳当当。

  ▲夹头、底座都有硅胶保护垫,防止刮花手机。

  这款支架无论是底座、支架,都对稳固性做了最大的优化,怎么晃都不怕掉。

  它采用更加稳固的“旋钮式底座”,夹在床头、储物柜、茶几书桌等地方,跟钉在上面似的,手机放上去也纹丝不动

  ▲ 底座旋转夹头,最大开口为10cm。

  它的支架全部采用“铝镁合金”制作,比一般用塑料支架坚硬10倍,大幅度调角度也不会折断。

  厨房柜上装一个,美食达人家庭主妇可以边看菜谱边做菜。

  给爸妈的家里装上一个,阳台晨运的同时还能跟儿女视频电话,家庭温馨随手可得。

  睡前想看看电影或者读本电子书,有它帮你拿着手机,躺着看更舒服,看着看着轻松入睡。

  这么人性设计的手机支架,只有三个零部件,安装起来特别简单、方便。

  徒手就能安装,三步搞定,家里父母亲也能快速安装。

  ◎支架主体  ◎夹头底座  ◎夹头

  ① 拧开手机夹后面的螺帽,套到小球上,再将手机夹压入,拧紧螺帽。

  ② 将夹头底座放到书桌沿、床沿等,顺时针拧紧螺帽。

  ③ 将支架插到底座孔里,拧紧侧边一字螺丝

  用的时候就打开,不用的时候就折好,不占多余空间

  人手一个的高品质手机支架,伴侣、送孩子、送父母,让一个人玩手机,变成了两个人分享时光

  |文 字 为 美 学 原 创|

  |产 品 为 美 学 严 选|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手机控必备神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