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手机和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玩手机和生活

2018-09-10 20:34:43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玩手机和生活

  前几天,俄然发现的一件工作让我汗毛直立,那是在写试验预习陈述时分

  不必多想,这种陈述肯定是索然无味的,所以我一边誊写,一边听歌。越写越快,越写越急,俄然就好像心里有个声音自己:你写这么快干什么?我简直下意识答复:写完去玩手机啊!又问:那然后呢?我愣神儿了。

  是啊,然后呢,去干什么?还有什么比玩手机更有诱惑力吗?我开端考虑自己每天的干的工作,除了玩手机之外,还有哪件工作是自己最喜欢干的?似乎没有了,他就是number one。

  玩手机,成了目前自己日子中,最有意思东西。这样听来是不是有点可怕?不管在干的是什么工作,想的都是赶快干完去玩手机。我不禁产生了考虑,日子应该这样吗?

  我想也许我已经是了“手机依赖症”晚期患者了。或许大多数的人感触没有我这么明显,可是不可否认,手机确实正在蚕食着我们每个现代人的日子。日子不该是这样,我告诉自己。我要放下手机,重新翻开自己的日子。(放下手机方案已经开端,我会记录下来,把自己觉得有意思有价值的东西写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玩手机和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