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尘封在心底的那缕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尘封在心底的那缕思念

2018-09-10 20:25:33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尘封在心底的那缕思念

  别删我,别删!这个世界,说大也大,说小也小!能有幸在网络邂逅相遇,从相识相知到相惜,也算是老天赐予给我们的缘份该珍惜,该自豪,不言了……

  虽然不能长相厮守,耳宾厮磨,但我们曾经拥有过,喜与悲,欢与乐,误解与冰释,热情冷漠,那一抹容颜,虽然了无相忘,缘起缘落,均是红尘擦肩而过,只要曾经拥有,这!就足够了……

  感谢你,感谢扣扣,感谢网络!人虽去,情未了,花已落,根未消!走过的路,心知道!对你痛苦而又幸福牵挂之心,永远永远不落……

  别删,别删我……!

  擦去昨日的汗水放下昨日的疲惫,尘封昨日地痛苦和思念。让欢笑悲伤成功失败相思和牵挂,化作一颗晶莹透明琥珀,深藏于心底吧……!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朋友,让我们与时俱进,奋力拼搏,为各自的理想努力奋斗吧!

  恭祝:我结识和结识我地朋友,馬年,好人,好梦,好心情!福多,财多,幸福多!平安快乐永远!

  岁月流转,昔日那份似嗔似怨的情感还是否安在?朝起暮落,曾经尘封在心底的那缕思念可巳遗失在尘埃?!

  这天地之间,这茫茫人海,这红尘之中,上天似乎注定我们的交往相识,有着喜怒哀乐悲苦忧愁和伤离别恨,最后无果而终……

  可叹世间有多少知音佳丽,不能比翼双飞,一生相守。…………

  花开花落,沧海桑田,多年以后,我们都会霜染发鬓,风烛残年,但那曾经有过的牵挂,思念之情定会偶尔忆起,如闲云闲鹤般浪迹心田!似品着一杯浓浓的香茗,甜中带涩,清香温馨,永远余味悠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