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微笑中,是否有甘露般清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微笑中,是否有甘露般清甜

2018-09-10 20:24:2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微笑中,是否有甘露般清甜

  上网周年记念日,我的心愿朋友们未能满足失望之余,还是让我自己来补这篇习作吧!我的空间完全记录的是我的真实人生点滴。翻阅情感,袨入深深回忆。每当诉完自己一个心灵故事后,我都会用手托腮沉思。

  不知这沉思中,是释放心情多一点,还是忏悔心情重一些。常常沉醉在失去时光中。那些在以往岁月发生过的事情,让我记忆犹新。用日志方式保留空间心灵小屋,更显的青翠剔透!总是让我时常在想,为什么一直被男友们公认聪明的我,却被情字误这么多年。如果不是走进网络中,也许一生未能释放。如果不是走进网络中,一生也许不能把爱字真正说出。

  如果可以将那些不愉快记忆,彻底樊悔。如果将所有对老婆伤害,统统化为乌有。如果一切还能重来,如果一切尽我如意,那现在的我,就没机会当这领衔主演——无心之错了! 恨只恨自己20年前,对有妇之夫来深恋。恨只恨自己明白太晚。自己酿的这杯苦酒,害我无辜老婆陪我一起喝。

  直至前年一场夫妻大战,才让我如梦芳醒。梦醒时分,发出真心,老婆面前来忏悔!本来对上网毫无兴趣,竟出于和老婆作对。本不想伤心往事来重提,却未料网上吐心声。释放压拟一身轻,心情舒畅、格外开心

  性格不知不觉变开朗感谢神奇网络改变我。谢过老婆来理解,给予自由空间诉心声。理解我用美丽文字,把美丽忧伤来记录!每当上传完一篇心情日志心底就会泛起阵阵颤栗! 18年啊!好漫长世纪!18年啊!

  自己像苦行僧一样,在情字中苦苦修行。以为面对在喜欢异性,都不会在动真情。可事实证明,还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只好再次用时间来冲淡,抚平新伤口。依然为伤口来微笑,不知这微笑中,是否有甘露般清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