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忙着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何忙着结婚

2018-09-10 20:17:37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何忙着结婚

  前些天回老家,我妈告诉我,今年年初相亲成婚的我的高中同学豆豆离婚了,我在难以想象同时开端考虑一个问题女孩,你为什么要忙着成婚”。

  我是一个24岁的云南乡村女孩,在那个一切都有些阻塞的山区里,我这个年岁姑娘早早应该出嫁了。而我至今享受着我的单身日子

  大学毕业,我在省会找了一份一般的作业,日子简简单单。我不着急谈恋爱,不着急成婚。可能部分人会觉得组成自己美好家庭人生最夸姣的部分。但是,我想说30岁之前,应该去了解自己,去感触自己对日子的了解和酷爱,不要草草的完毕自己的青春,也不要把自己的高兴和美好与别人有太多的牵扯。

  可能又会有人问,我到了适婚年龄不成婚,我该干嘛呢?女孩子老了欠好看了,就嫁不到好人家了。爱情假如只和容颜有关,那么咱们活该孤单终老。

  我一向觉得20-30岁是一个美妙进程,咱们有了必定的学问,开端学着一个人单独日子和面临国际,当然也开端知道怎么爱自己、爱别人。这个年龄段对咱们未来日子或者说人生是及其重要的,就好像刚刚学会翱翔却又飞不高的鸟儿,得去不断的探究和测验,最终才能单独翱翔。

  这个进程了充溢奇幻颜色的,它给出不同的颜色,任由咱们去涂改。

  比方说,有的女孩子勉励读书,那你就去考研读博;有的女孩子喜欢健身运动,那你就去学习专业知识或许下一届健美小姐冠军得主就是你。再比方说,有的女孩子认为煮饭做家务会给你带来高兴,那么你就去精进厨艺,给自己打造一个温馨的小窝,并没有必要非得为某某人煮饭洗衣才觉得有价值价值的界说有许多,在我这儿我觉得能让自己高兴,才是最有价值的。

  文章题目叫“女孩,你为什么忙着成婚”,说到这儿,可能大家都是一头雾水,其实我只想鼓舞一个女孩,去知道自己,感触自己对日子的了解和酷爱,去为自己冒险,做那些心动却从来不敢测验的事。

  假如你在20多岁现已遇到了自己承认可以相伴终身的人,那么祝贺你,但是我期望你们都要记住,“东西坏了,得要想办法修补,而不是换新的”。假如你到了试婚年岁还没有遇到对的人,那么你应该去享受一个人的日子,而不是忙着成婚,至少不忙着相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何忙着结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