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始善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始善终

2018-09-10 20:15:40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善始善终

  一天和朋友视频,又一次谈到了考研的问题,她说觉得挺惊奇的,我没有挑选二战。本以为这件工作过去了,不再想了,可是一提起来,又让我徒增不少烦恼

  一件工作,究竟做到什么程度才能达到想起来不懊悔,心里不再有任何波涛呢?

  是得到,仍是得到想要的?

  当咱们去做一件事之前,必定会对未来成功容貌有许多幻想,心中有一个方针,有一个成功的标杆,有了这个方针,就拼上全部去完成它。可是全部也远没有咱们幻想的那样简略。就比方我,数学就是我一个致命软肋,不是有一个笑话说过,把我逼急了,我什么都能做出来,除了数学题。用了将近十个月的时刻,我也没有达到一个多么令人骄傲分数,可是就是有一种心安理得感觉真实的用了时刻和精力去据守了这件工作,尽管分数少,可是没有惋惜

  当初没有二战,觉得自己可能再尽力一年也完成不了考上心大学抱负,不是我没有决心,有时分需求考虑自己的才能,假如当时的我,充沛考量了自己的才能,对自己的学习进程进行杰出的剖析,挑选了一个合适自己的校园,现在的我一定是坐在教室里,仍旧舒适的度过肄业的日子。说有没有惋惜,我觉得仍是有,感觉是这件工作没有做完,就中途离场了,而现实标明,自己的成果早早给自己的学业生计判了死刑。但现在自己纠结的当地在哪里呢?可能是在于没有完成考上研究生梦想,觉得辛苦一路,没有得到些什么,没有得到一个答案。可是不是拘泥于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的绝不是随意的一个研究学历,而是在我爱的校园持续学业生计。现在想起来,觉得应该再给自己一次时机看看自己能不能考上自己神往的校园。这个校园再一次不行,那就真的死心了,可是大多二战的都是想着考上一个就行,有个学历就行,可是左思右想随随意便不是我想要的,因为大学的我就没得挑选,再一次,不想再模模糊糊的了。

  可能许多时分人要去学着承受一些欠好的成果,学着去承受一些自己不喜欢的工作,然后经过自己的不断的探索,不断生长,具有了实力去完成自己的回身。可能真实完成自己想要的那一刻,才叫有头有尾吧。尽力过后,才能说出,不迁就,不强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善始善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