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奔跑

2018-09-10 20:15:29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奔跑

  总有人会和我讲“身体灵魂总得有一个在路上”,身体和灵魂各自的定义都不一样,我简单的将其定义为“身体素质心灵素质”,生命在于运动,所以第一件事便是跑步与运动了,每次在跑步的时候我都很好奇,为什么在操场上跑步的永远都是比你高,比你瘦。完事还比你帅的人?我就想问了,原来那些真正喜欢跑步的永远是那些需要跑步的人,因为他们知道去经营自己的身体,他们知道一天不训练,他们的身体素质就会下降很多。

  是啊!这个世界上,比我们强的人都在用尽所有去奔跑,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停下脚步呢?人吗?这一辈子总得去追求点什么东西,哪怕失去去那世界,最后也可以获得一个释怀洒脱,最后也可以得到一个余生无悔,这便应该是我们对人生的全部定义不是吗?生命的战场上,从来就没有妥协这个说法,没有能力继续战斗,就意味着你没有资格享受更好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轻易呀?也许有时候,我们会自我安慰说,没事,我还有梦想将,看着吧!在我梦想实现的那一刻,我会全世界都看到我的辉煌。首先我得说一句,有梦想是好的,但是只有梦想,就有点不够了,因为有时候所谓的梦想会成为我们逃避现实借口,所以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记得去奔跑,去寻找不断的小梦想,最后才会让你真正有实现梦想的可能

  浅浅淡淡的生活,轰轰烈烈的人生,最后会归于沉寂,这没错,但真正体验过的人生还是自己的感受,只有你自己会知晓自己的人生是否有败笔,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现在的生活是不是你想要的,所有的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所有奔跑的每一步路,只有你自己去试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奔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