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接新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迎接新生

2018-09-10 20:11:09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迎接新生

  今日,迎新第三天了,校园重生,逐步的多了起来,校园录取的重生,大部分现已来到了校园,办理了报名手续开端了校园生活的第一步,也有一部分同学,因为一些特别原因,今日才来到校园,气温在逐步上升,但咱们的热心仍旧不减,咱们现已忙活两天了,说实话,现已是很累的了,比较教师功德无量,咱们也是尽了汗马之劳。

  咱们早睡早起,没有怨言,就算是有,咱们也是对自己的诉苦,为什么干事那么大意?为什么记忆那么差?为什么干事功率那么的低?想象是夸姣的,现实严酷的,咱们就这样被按在地板上狠狠冲突可能一不小心脑袋就开窍了。

  对于重生,咱们总是会有许多的论题找他们聊,我想他们也是如此,但是开一个口儿,不是那么容易,我拿着行李走在学妹的前面,一路上,为了不那么的无聊,找了我想要问的问题去问,想要看看他们是怎样答复的,我没有问很特别的问题,只是简略沟通,校园并不大,很快就到了女生宿舍的门口了,他们在宿舍阿姨那领了钥匙后,我就开端拎着两个大包,开端上楼梯,他们是住五楼,上楼的过程中,自己心中也在诉苦校园,这栋楼一共八楼,重生不住底层,住高层,真是有问题,重生军训那些天,是特别累的,还要爬楼,校园不好谅解重生的感触,还想要今后重生在乎校园,哪有那么容易。

  话不能多说,说多了几天会偏题,我也是这样的,喜迎重生,这几天的感触也是有许多的,体会了,阅历了,我才能说出些什么,不能滥竽充数,只想写一些文字,写一些简略的东西,不想要太复杂,还想一向这样做下去。

  作为一名学长,我的想法太多太多了,搞得自己也是很累,为自己,为我们,为社会,所以,我必须得静下来,我仍是得好好坚持下去。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迎接新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