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仙海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仙海湖

2018-09-10 20:10:39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仙海湖

  坐落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的绵阳市仙海湖,是依托沉抗水库建立起来的省级水利风光区。

  它距绵阳城区10公里,108国道,绵梓公路及绵阳市二环路从区内经过交通便利,是当地及周边地区人们休假、游玩、商住、会议活动的休闲名胜。

  远观水库非常雄伟,一道大坝隔出两道风光。

  大坝的一边是地步人家,另一边就是仙海湖。

  平日里,仙海湖湖水陡峭水域广阔,临水的浅丘低山林繁复山清水秀风光秀丽

  如遇大雨暴雨,水位上涨,水面狰狞,这时的大坝好像一道铁壁,护卫着另一边的土地

  据悉,这些年湖水在上涨,湮没了一些东西,当地这个大水利工程含义特殊

  今天又是秋雨绵绵,此刻的仙海湖,水雾飘渺,虽不通透,不过远处的青黛色让湖水更多了些“仙气”。

  许是下雨的缘故游人并不多。咱们驾车沿着公路一路走来,没有拥堵、没有关卡。总觉得既然是旅行区,怎能没有售票点?

  找到一处城管志愿者效劳点前去询问,一位佩带党徽的青年志愿耐性的告诉我说,这儿不收费的,能够自在参观

  我想,像咱们这样主动寻找买票的游客并不多吧?

  当然,尽管没有门票,但这儿的休假产品非常丰富,到仙海湖的人们会被许多消费项目招引,比方食宿,比方康体,比方垂钓等休闲娱乐活动。

  真的是,要想富,先筑路,路通百业兴。

  沿湖的公路建筑得很人性化,驾车、骑车都能够直达目的地,半途的大小停车场有许多,只需你情愿,随时能够走走停停,确实便利极了。

  在靠湖的公路一边,沿线不时能够看到通达半岛孤岛的木栈道,这是专门为喜爱步行的游人建筑的沿湖亲水栈道。

  木栈道沿湖依势而建,弯曲弯曲,满意了人们参观健身且摄生的要求,由于湿润氧气足够,走在其间等于在一个极好的天然氧吧里享受着

  除了公路、木栈道外,还有一条赤色的小油路,那是景区旅行专用电瓶车道,也是环湖自行车道。

  不仅如此,走上几步,感觉累了,有路边的小亭子能够歇歇脚。

  半圈走下来,切身感受设计者真是用心良苦啊!

  在微雨的洗刷下,仙海湖的水、草、花、木、路、亭等格外洁净透亮,使得青、绿、红、黄、褐等颜色鲜亮分明形成一幅美丽的天然画卷

  在这样的气候下,对我个人而言,收成颇多:亲近了天然,训练身体欣赏到了美景,拍到几张自己喜爱的片子

  这样,能够将仙海湖的形象回忆一同打包带回家,很好的保存下来,想看的时候,随时翻开。

  仙海湖,虽不及到过的浙江千岛湖、扬州瘦西湖、无锡太湖等,但是也不失为一个值得旅游的好去处

  如果有时机再来,我会体会骑行带来的高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仙海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