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里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里的故事

2018-09-10 20:09:48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里的故事

  高中时知道个朋友成绩优秀爱打篮球,在那个小姐小哥哥的称号还未火起来的年代便现已把握专业的撩人技巧,因而时常会看到有美丽女生出没于他身边。

  非常生动的他有天在班里非常缄默沉静,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和女朋友分手了,上午课上完后,本想着去安慰安慰他,成果发现他和一个美丽的女生一同去了食堂,几天后算是正式的走到一同,每天一同学习一同吃饭,谁见到都觉得他们很是般配

  ​

  后来不在一个班了,一次和朋友说话说起来他,朋友说到:

  “他呀!又换女朋友了。”

  我很是不理解的问到:“他俩不是爱情挺好的嘛?”

  “谁知道呢,兴许俩人都没爱好了。”

  听后我感到非常的不舒畅

  不知道从什么时侯开端,咱们都变得特别盲目

  美食博主抖音吃播几个小视频,便又火起来一道道美食一杯杯奶茶,身边的大伙又纷繁激动起来,赶紧去吃吃喝喝打卡。

  各种造星小哥哥少女节目,上演着有剧本的唱跳竞争红男绿女们纷繁网上投票拉票,看到喜欢的爱豆成功出道更是感动热泪盈眶,说再不张狂咱们就老了。

  QQ空间上各个这墙那墙上面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打着处cp处处广加老友,抖音上各个小哥哥小姐姐哼着应在江湖悠悠自以为走在时髦前沿。

  这个国际大家都很急,急着证明自己芳华精彩,急着表达自己有故事可说,最终急着找工作急着相亲急着成婚,急着生儿育女孩子筹办终身大事

  而我不明白的是,对待爱情这种事,为什么很少人情愿慢一点呢?

  自己常常一个人电影欣喜无人共享便留给自己说记事本上写下来,能遇见相同喜欢看电影的徐豪杰小哥挺是走运;自己一个人也喜欢处处逛逛,郑州动物园那个不大不小的当地也玩耍的很舒畅,彻底不用去顾虑多一个人的感触

  那种人在异乡夜雨浇头手足无措时刻我也有过,虽说无人在等自己多少有落寞,但越是了无挂念,反倒越能在空寂心无旁骛地磨炼心境

  小时候人们千千般吩咐要好学习数学才能上好大学,后来高考数学一般大学也是一般,尽管的确知道好大学将来会有更好的渠道,但现在也没有怎么活不下去 ,反而更能激励自己。

  这世上历来没有什么是有必要的事,芳华里能有适宜的爱情当然好,没有又有什么关系

  比起芳华里没有爱情,我觉得更可怕的一点是:两个人不是由于爱情而爱情,而是由于想爱情而在一同。最终相互耽搁损伤

  我想,与其把这份热心留给不喜欢的爱情,不如把它留给自己。孤单寂寞尽管会有,但至少,它可以让你好充分自己,在未来的相遇里,多一份给她美好底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里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