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卡玛之第198封信——老公不愿意和我一起回娘家,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卡玛之第198封信——老公不愿意和我一起回娘家,怎么办?

2018-09-10 12:17:11 作者:亲爱的卡玛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卡玛之第198封信——老公不愿意和我一起回娘家,怎么办?

  亲爱的卡玛:你好

  我和老公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在北京,一直觉很幸福,买了房买了车,我父母也在北京,周末可以回去看看他们,但是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我老公表示不愿意跟我回家看我父母了,一是说在他们家肯定不如在自己舒服,就想在家好好休息,二是基本上我想回家他都陪着回,还开车载我(挺远的,开车一个小时)已经仁至义尽了。于是,我逐渐降低了回家的次数,从一周一次,到两周一次,而且以前都能呆个两天,现在每次也就周五回去,周六就跑了。

  我父母每个周末都会问我回不回来,我打心眼想回,但是每次考虑老公的心情,我就忍痛拒绝了,父母也总是盼着周末我们回去然后又失望。我老公还总说去我父母家的次数已经够多了,回他父母家的次数屈指可数(他们家在辽宁,一般小假期或者十一过年之类的会回去),但其实真的数起来也差不多,两周也才回我父母家一天,毕竟是同一个城市,有必要锱铢必较,比谁多谁少吗?他每次说要回他父母家我都没有拒绝过。

  亲爱的卡玛,请问我怎么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呢?可不可以我想回家就自己回,不拖着他,我也觉得每周都拉着他回去有点过分,可是不拉着他回去我父母觉得我们是吵架了。我想要没事就回去看看他们,我怎么能说服我老公呢?

  阳仔

  仔,好!

  我曾见过女人她对婚很多年了,但只有回到娘家,在自己小到大住了二十多年的小房里,往床上一,才是自己放松意的刻。可能很多女人都有同感受?在她们,回娘家多好,父母好吃好喝地伺候着,什活都不舍得女婿干。她们理解,那老公怎么就不愿意陪我回娘家呢?

  不愿意呢?因那不是他的家他的父母,那不是他小到大生活境,即使岳父岳母再慈情,他也不可能放松自在。一星期也就天休息,然想自己在家待着,自由自在想干,或者和朋友,聊天喝酒吹牛皮……愿意去陪回娘家!他能陪你两周一次回娘家,可以的了!

  怎么办呢?很好

  一,回去,那就自己回去好了。是的,很多父母都喜和女婿一起回,人多热闹可以坦地告父母,老公以后每周末都有自己的安排,不能。而不要撒、替老公找借口,父母时间了,也就能适了。

  二,和老公说清,平可以不要求他陪自己回娘家,但有些特候,比如:父母生日日、父母生病……他必出席、在

  三,周末的时间,有候老公也想和一起享受二人世界或者想和一起加什,在意老公的感受,老公的需求是第一位的。

  四,鼓父母有自己的好,注意力精神寄托都放在孩子身上,孩子了婚,有自己的家庭完成了客上的分离。这时候父母继续从前的模式会给孩子带来,也会让自己陷入失落寂寞面情中。

  住,在家庭生活中夫妻系是第一位的。以及:世上所有的,都是相聚,唯有情之了分离。

                   

  给卡玛写@vip.sina.com

  新书上架地址:京东网   当当网

  购书点击 ↓ 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