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中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中老师

2018-09-10 19:49:47 作者:6499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中老师

  数学教师 王教师:我是您结业所带的第一届学生,您生气勃勃热心干劲全都获益于懵懂无知的咱们。您也是我的哥哥,我敬您怕您又有点厌烦您。敬您是由于您对数学知识深入研究,对学生办理的张弛有度,更是对您无止境学习精力;怕您是由于您对我学习严谨度的苛责,您对我言行举止束缚,更是您对我严峻深沉希望;厌烦您是由于您总以长者身份口气怒斥我,不就是大我几岁嘛,更由于您总是和我玩躲猫猫的游戏来活捉我看小说,然后带着成功的寻衅目光把我心爱的小说毫不留情地塞进火炉里,愣是让我敢怒敢疼不敢言。王教师,尽管早已脱离您的手掌,但我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间都有您参与见证,您从未离开过我的人生,您不止是我的教师我的哥哥,更是我人生的导游,在我跨过日子的漆黑之时,您会时不时给予我一束亮光,照我前行我会把您当作和亲人相同珍贵人儿,放在心底,融入到此生当中!

  英语教师王智军王教师:您总是那么英俊,就连走路都能带起一阵风,到哪里都是一副唯我独尊强大气场,任人仿照却总无法超越。您自然也是学生心目中无可代替的偶像崇拜之情溢于言表。您的授课方式独特无二就像您说话干事一般利索,所以听您的课真的是一种全身心的享用,听您教训咱们做人道理更是牵动心灵。在那段固执青翠年月里,受到过固执的伤害,也为此付出代价,我在您的斥责声中走过人生暗淡地带。还记住您给我借的那些本书《路遥全集》《穆斯林的葬礼》《基督山伯爵》《简爱》等等,里边的文学色彩人物描写深深痕迹在我的阅览进程里。您的学识与博见打开了深居农村孩子的另一片天空,为我指引了寻求眼睛之外的国际之路。那些年您引荐的书使我在人生坑坑洼洼中走得不卑不亢孤独时懂得怎么品尝孤寂难过期懂得怎么解开死结,美好时懂得怎么捉住痕迹。您啊!是我终身铭记的贵人,也是我终身望向的灯塔

  语文教师段复兴段教师:您于我如师如父,从小学年级初中三年。现在想起仍然记住您在讲台上走来走去的姿态,那时候我最能仿照的也就是您走路的姿态,不是得罪,是亲热喜欢。您说过我是您最得意弟子,可惋惜的是我没能成为您的自豪,为此我常常想起您期许的目光都深感内疚,无法放心。尽管我让您绝望那么多,可您从未抛弃过对我的信赖,也从未不坚定鼓舞赞扬我的目光,连我自己都觉得受之有愧,而您却像一颗树站立在我回头即可看到的地方。一想到您在时间重视着我,尽管有所违背,但我仍很努力地朝您等待方向奔跑着,奔跑着,不懈怠,不气馁,不忘记!鲁迅说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我一度找不到路,迷失方向,是您告诉我路只能是自己走出来的。我现在面带微笑泪流满面地想要告诉您:千帆过尽,美好之路总算走开,您不用为我忧虑。您一切安好便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中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