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丢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丢失了

2018-09-10 19:49:20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丢失了

  中考没有考上市要点,我劝导自己: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高考没有上本科线,我劝导自己:还能够专接本,结业相同是本科。

  但这次,两次教师招聘布告发布,一会儿让我丢失究竟。第一次招聘布告发布,我仔仔细细地看了布告内容,好吧,我能够报名的只要一项,且这一项只招一个人我会是那一个人吗?很显然,我不是。我看书没有到滚瓜烂熟的阶段,靠实力必定不可;我没有三伯父大爷权贵人士,靠人也不可,只能抛弃。第二次招聘发布布告,我仍仔仔细细地看了布告内容,好吧,我能报仍是只要一项,还不错,这一项招90人,我能够碰碰命运。最后一项要求:非师范类要求全日制本科!好吧,我是专科、非师范;有本科证,非全日制。啊!那一瞬间,我有点恨自己,为什么高中时不再斗争一年,再拼一年或许就能上本科线,那现在也就不存在丢失了。但那仅仅或许,现实是我没有斗争,没有拼搏。仅仅上了一个专科,又考了一个成人本科,还考了一个学位证,但一点用也没有。

  老婆是教师,每逢她们放假歇息,而我还要早上晚睡的倒班,我就非常羡慕她们。于是乎我也有了考教师的想法,年初开端预备,看了一遍教材,做了几套卷子就上了考场。书面考试一次性全过,接下来预备面试,在考试前一天晚上才拉下脸请老婆辅导一下,没想到有那么多缺乏,一下我的决心就没了。但第二天就面试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考试次第是按出场次序排的,我在中心,所以排了八十多号。进入面试考场,之前练的开头礼貌用语也没说,结构问题答复的不算完美,试讲更是讲了几分钟考官就叫停了,又问我为什么想当教师,我简答答复我的想法。满心忐忑地回家等成果,或许是现在小学男教师少吧,或许是考官让我还算顺眼,我竟然面试也过了。之后我就开端预备招聘考试,乃至开端梦想我当教师讲课时情形,放假在家歇息时的情形,出去玩时的情形。这一切一切的梦想都被那两则招聘布告消灭了,我还要持续着我现在的作业,早已经厌烦的却又不得不上的作业,由于这个作业是爸爸妈妈托人才找到的,一个福利待遇很好,但我不喜欢的作业。

  我的尽量不把丢失表现出来,只在心里出长吁短叹。我把买的卷子和书都放到了一边,我不容易看到的当地;我把考试用的软件放到了手机界面最后面,最小几率碰触的当地;我开端重新玩游戏,我开端看小说,我开端找其他作业做,来抵消我的丢失。我安慰自己,不喜欢这个作业,怎么办,就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作业来填充,把不喜欢的地位降到最低

  牢骚发完了,丢失仍是有,生活还要持续,活着还主要钱,作业依旧不能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丢失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