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到最好的自己

2018-09-10 19:42:0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到最好的自己

  假如高兴与不高兴都有人在笑,假如日子好与欠好也都会有人笑,为什么不让自己变得日子变得又高兴又好呢?让他人随便去笑!

  人生过往都是稍纵即逝

  曾几何时,自己把自己带进了一怪圈开端苍茫,开端疑问自己的人生,自己为什么存在?为什么会在这儿?为什么会这样不高兴?不理解究竟自己那里做的欠好,总是跟他人有所不同,无论是日子方法,还是思想方法!自己逐渐掉进了深渊中……

  当发现自己逐渐沉溺下去的时候,自己开端意识到不能这样,开端挣扎想要脱离这种状况,翻阅了各种书记,看过了许多的关于人生哲理的书,记下了许多多笔记,不断的鼓励自己,不断的让自己改动!可是日子还是让我逐渐的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寂静的人,安静到人在心不在的境地

  读万卷书,不如遇到名师点拨。真的是这样的,遇上了我的导师,他说:行果,何须纠结,为何不愿甩手,这个国际上只要眼前这么一个你,即便再有一个也跟你不一样了。

  简略的几个字,却直接击碎了心底的那块寒冰,如大梦初醒般,我竟然卸下了所有的重负

  是的,干嘛要介意他人眼中的自己,自己的姿态只要自己最清楚,何须强求成为他人眼中的姿态。每个人都再这个国际上都是绝无仅有的,不需要成为谁,不能被谁代替的,高兴也是一天,不高兴也是一天,为什么开高兴心的做自己呢?

  从那天起,我就开端学习做最好的自己,自己开端测验承受各种新鲜事物,开端走出自己的国际,去寻觅那个最实在的自己。

  也是因此,遇到了现在的老公,还有了现在这么可爱的一双儿女

  最最大的收成应该算是遇到了许多的正能量朋友,从他们的身上,我收成了更多的正能量,让我深深的理解,自己存在是为了分享爱,自己应该在自己特长领域中把爱传达出去,期望有更多的人能收到爱,爱才是这个国际上最强大力量无与伦比

  当下的我开端学习简略的日子,从每天的早上浅笑开端,对自己浅笑,对日子浅笑,对每一个遇上的人浅笑,昨日已经成为往事,只能当故事拿来讲讲!不在乎他人怎样看我,只在于我所关注人和事!

  现在的自己,其实也真的挺好的,每天都有浅笑在脸上,有一个调和的家,爸爸妈身体健康孩子们高兴生长,还有一个爱自己的老公!人生这样应该也算很美满了!

  一向以来我心中有着三个心底的期望:

  第一个是,由于我是家里仅有的女孩子,所以我要超过所有的哥哥们,成为家族孩子中第一个上大学的人,证明女孩不比男孩差,这个早就完成了,现在想想明了又能怎么呢?

  第二个,我期望自己能够完结母亲惋惜,替她圆梦,这个我也算是做到了,尽管自己不是很喜欢,可是为了母亲,我还是做到了!

  最终这个,我期望能够撑起整个家,让爸爸妈妈不再为我劳累!期望他们能够真的取得全身心放松健健康康快高兴乐的安度晚年!我也一向在为这个期望所尽力,哪怕只要有可能工作,我都情愿测验一下!

  我一直深信阅历越多生长越快,假如你自己都抛弃了自己,又怎样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呢?人生不如意的事许多,不要由于那么寥寥几个就影响了自己的大好时机!最终苦楚的其实,只要自己,学会甩手也是一种生长!

  既然有愿望就必定要去尽力完成它,不要让它变成白日梦,说不定再下一个转角处,你就遇上了那个最好的你自己了,古人云:柳暗花明又一村么!

  信任就是完成愿望的开端!当下的我其实真的比我自己幻想的更好,至少收到的反应是这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到最好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