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许先生

2018-09-10 19:41:25 作者:9536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许先生

  许先生是一个十分有意思的人,他在三观上和我合了两观。但不合的那一观,大约再也合不上。他对爱情有神往,期望灵魂之间的爱恋,寻求柏拉图式的爱情。这样蠢得能够的主意,让他的几回爱情都无疾而终。

  许先生的初恋,是一个十分文艺姑娘。恰巧许先生是他们校园文学社的社长,毫不意外,文艺的姑娘喜爱上了文艺的社长。这场爱情文艺的开端,伴随着很多现在许先生看着都觉得油腻情诗走到了结局—许先生觉得,这个姑娘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契合他的国际。所以,在一个雨夜,许先生把一切的情诗扔出了窗外,看这它们一点点被淋湿然后沤烂。那之后,许先生不再给那个姑娘写信。

  起先,姑娘仍埋怨许先生的不解风情,喧嚷着想持续收到许先生的信。许先生仅仅笑笑学业繁忙,过段时间吧。但许先生很理解,过段时间,姑娘就会失望于爱情的时间短保值,和她分手果不其然,在一个午后,姑娘严肃地递了封信给许先生,轻轻地说了一首对不住,红着眼走了,缓慢坚决。许先生和我说,那是最终一次他对那个女孩心动。他说他再也没有遇见过这样严肃的女孩。姑娘的的文艺情怀让许先生感到愧疚。那天下午,她脚步踏出的典礼感让许先生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份美好。但出于文人自负,分手后,他们再没有互相联系

  我问许先生,这样错往后你还信任感觉么。许先生说他不知道,他说他知道简直一切让女孩心动的方式,无非就是夸奖赞赏陪同。但这样爱情让他感到失望,他想象的爱情不应该这样。在他的想象里,灵魂交互高于一切,爱情是互相理解尊重志同道合。我说他把友谊举高成了爱情,他说爱情本就是友谊的提高

  那时候,我理解了他想象的爱情,也理解了他对美的执着和他那终不会有成果的爱恋结局。

  后来许先生陆陆续续地谈了许多爱情,这些爱情也渐渐变成了咱们唠嗑里交叉的故事。故事的最初都是许先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开端一场爱情,结尾也都千人一面——他头也不回地结束。许先生说,他不想爱情了。他想从爱情的激流里出来,感受一下岁月流逝,感受一下其他悲情

  我想许先生喜爱的,仅仅悲情故事里的悲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许先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