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不知年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不知年华

2018-09-10 16:42:45 作者:3699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不知年华

  若说世界上花期最长的植物,必得将扶桑花拿去考量一番。但生命再长,也不过一年的光景

  没有绵长的蛰伏期,要做的就是赶快的开放。花是骄傲的,只是那么个把月的时刻绚烂的开放,不会刻意等待。哪怕你眉宇沧桑,抑或是你年光光阴正茂,错失就是错失。即便终身都无人停下脚步,也不会为谁停留一刻。

  我喜欢人们依据各莳花的特点为花赋予的各莳花语。例如曼珠沙华,由于花开时,叶子就会凋零枯黄,只剩花朵立于枝干之上。花叶永不相见,总有一丝的决绝惋惜故人们说她是开在忘川对岸之花。

  由于可以看见花的终身,创造力丰厚人类为这些不同的花寻觅言语描绘她们的终身。花朵在人类眼中时间短,咱们又何曾不是,在绵长的时刻长河中,个别的生命也如花朵相同。或绚烂,或安静,或惋惜。也该有一句美丽的言语来叙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不知年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