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倚墙听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倚墙听歌

2018-09-10 19:22:20 作者:313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倚墙听歌

  都说西安是网红城市,随之游客量也添加,去过某个当地,就叫到某个当地打卡,都说永兴坊很火,只是在没火之前去过2次就不想再去了,泊车难,泊车贵,让我更加对它没有爱好。可是传闻城墙跟下歌唱也是很火,那么我便决议去听一听。

  真的老了,年纪部分,心是更大一部分。南门城墙底下,城墙里边,城墙外面都是歌唱的,比较火的有长安里,听南门说这2个团队,堪比小型音乐会,而且他们的演唱时刻都是晚上10点今后,为了来看一次网红,咱们也是拼了老命,和小年青一同拥挤,一同呐喊,一同摇晃。

  城墙是前史留下来的,我本认为前史就是安静,就是探究,就是考虑,可是今晚它是喧嚣的,它便和吉他摇滚结合

  看看时刻现已凌晨了,可是听歌的人儿未曾削减,在仔细看看,有穿西装的拎着公文包的,有携妻子回味热恋的,有单身大学生,也有外地来专门打卡的。有的人是为了逃离繁忙作业压抑气氛,跑来放松的,有的是也是单纯喜爱而来。不论是什么将你们的脚步逗留在此,你的心都是放松的。逃离白日作业的压力日子烦恼,伴着微风听着歌声,此时,只归于自己,归于心里。

  生命就是猝不及防的,不知道来的让你惊悚,在咱们能够使用的时刻,咱们能够做自己喜爱的工作,就像今晚这么简略,看着城墙的灯火门庭若市,脚步就停在这儿,用耳朵心灵静下来。我犹为的喜爱听南门说里边的小九,很随性,没有故意装扮穿着黑色吊带,运动裤,运动鞋。抱着大吉他,感觉吉他有点沉,压的她有些折腰,越是这样,越是让人疼爱。披着长发,歌唱是微微一笑,都甜到了心里。而且唱着一些耳熟能详的歌,大家一同合唱,可谓小型音乐会。喜爱就这么乱糟糟的一群不认识的人喝彩着同一首歌。

  只愿夜色一向美,声儿一向悦耳。我愿看着城墙,享用前史带给咱们的自豪,听你歌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倚墙听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