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城重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城重庆

2018-09-11 22:21:05 作者:8794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城重庆

  还记得刚上高中那会儿,我就通知自己一定要考到北京读大学究竟北京是我国首都,是经济文化中心。可现在读大学的我却来到了山城重庆。

  之所以会挑选重庆,是因为我的偶像是王源就想到他的故土看看可能看到这有的朋友会说我是一个张狂的粉丝。其实不是的,关于追星这事我还算是理智的了。

  就在今年抖音这款APP火了起来,也带动许多网红城市,重庆就是其间一个。当我还没来到重庆的时分只知道他人叫他山城,也称他为火炉。嗯,直到我迈出去往重庆的大巴那一刻我才真实感受到山城的热心

  在大多数人眼里,重庆有网红轻轨,有洪崖洞。这些当地我都没有去打过卡,而直到今天也是我到重庆上大学的第十天。

  ​

  重庆真的不枉火炉的称谓,这儿的热我的家园贵州还真不能比,但现在正派秋季,重庆若是下点鹅毛般的细雨,也会很冷的。乃至咱们的班导师还半开玩笑的说着,重庆没有秋天直接就过渡到冬了。

  这样的气候让咱们这些外地人有点措不及防。山城之所以被称为山城,是因为这儿的地形多为丘陵。这个城市有着我幻想不到树木。几乎不论你走到哪里都能随时看到葱葱翠笼的乔木

  而且这儿的楼一幢比一幢高,你乃至不能知道是以哪儿做为的参考面。山城给我的感觉仍是挺美的,我是一个热爱大自然的人,就很喜爱有花有草的当地。山城的树木也正对上了我的喜爱。

  接下来还会在这儿呆上四年,带上我的愿望,将我的热心与汗水洒在这片土地上,重庆的人也很友善,好相处。我觉得到这个城市还真是一个不错的挑选。

  我对这儿的了解知之甚少平常也只能在百度里或许在抖音里那么惊鸿一瞥,大约也就是知道有哪些旅游景点

  不知道我与山城会有什么交集,会续写什么样的故事。不过可以断定的是我今后我亲自踏上这片土地,去走进他,了解他。

  这些天依旧是雾蒙蒙的,没有了前几天的炎热,偶然会有凉凉的风吹来。我的同学昨日还在跟我玩笑说他忧虑伤风。也难怪,从30几的温度降到10几度,大约也只要重庆能做到了吧。

  不论怎么样,我为自己踏上第二个故土欢喜,也期望在这儿遇见一个让我心动安稳的人。在这儿寻觅我那在心底跳动的愿望。山城重庆,我想知道你。我很快就会去知道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山城重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